那該死的處女膜(下)

2018/08/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初夜之後我總是在想一個問題:原來我媽也是這麼痛過來的?
演化真奇怪,如果動物拚了命生存的目的是繁殖下一代,為什麼要讓女方那麼痛呢?為什麼不能大家好好地玩沒有痛只有興奮和激情呢?為什麼連強暴都要是痛的呢?如果這世界上的動物,睜開眼睛,無論何時何地跟誰搞被誰搞,只要有抽插,身體就會興奮的話,不是更有利繁殖嗎?所以說,處女膜到底是演化結果的缺陷還是隱藏的勝利呢?
但這些問題也只是白日夢幻想裡無心投墜的一滴水,掀不起漣漪,真正重要的,是B來找我開房間了!我當然求之不得,被上次生澀的經歷嚇到,現在我急需一個經驗值高端的老手來撫慰受傷的心靈。
B來找我的那一天,天空陰險地下起大雨,我倆撐著一把傘也抵不過偶爾灌入的風風水水,推開旅館的門房時,我們都沾了雨水,一身狼狽。一進房他就一把抱住我,我抵著他胸口一邊倒退一邊笑,洋裝、內衣、內褲、襪子一分鐘內散落房間各處,他親了我一口,推我進浴室,這裡浴室太小塞不下兩人,他在外頭等我。
兩人都洗乾淨後,他抱著我在床上親,教我接吻,玩乳頭,一手壓著我,另一手拿玩具按摩陰蒂,說要讓我強制高潮至少兩次,我這才知道原來太刺激真的會忍不住叫,原來A片中叫的昏天暗地的場景有可能是真的。徹底玩濕了,他伸出一根手指插入,我瑟縮了一下,陰道口處女膜的撕裂傷還沒完全癒合,會痛。
中指在我的陰道中摸索,摸到一個點按壓,他問我甚麼感覺?我說想尿,他快速聳動手指,說,這裡可以這你潮吹。之後移動了手指找到另一處按壓,我陰道裡升起詭異到爆的感覺,連忙按住他的手臂,問那是甚麼?他說這就是傳說中的G點。
接下來就像所有A片情節一樣男的威武英勇一夜七次,女的淫叫連連快感不斷?不,這一次做愛的糾結指數媲美初夜,甚至過之而無不及orz。
首先,和大你很多歲的人做愛有個明顯的優點:技術純熟;然而缺點就是很像在跟拎北滾床單
其次,B的陰莖進不去我的陰道。據對方所言,他的陰莖普通長,但粗了點,還耐久耐操,排不了頂尖也至少有中上之資。他在介紹自己小兄弟時眉目間掩不住洋洋自得,尾巴差不多翹到跟天花板垂直了,但再好的資質也架不住我那嬌嫩又狹隘的陰道!!!一根手指我都痛,插兩根我勉強忍一下,但插了兩根還想來回進出簡直是要我命!更不要說你還要開發我到兩根半的寬度!
B不是個急躁的人,但和A極度小心翼翼的性格相比,他不算溫柔,有點大男人主義,也無法傻傻地讓我予取予求。於是,當他以堅定地力量挺進小兄弟時,我發出了壯烈的慘叫聲,堪比殺豬現場,眼淚嘩啦啦一直流,他嚇得摀住我的嘴,果斷撤鳥。
我抱著他痛哭(痛到哭),他輕聲安慰,抹掉我掉個不停的眼淚,說我很棒,很努力了。等我差不多冷靜下來,B說,早死早超生,他的建議是最遲明天早上他離開前把處女膜破完全,否則我以後又要痛好多次,可能對上床產生陰影,以及很重要的,他憋到快蛋疼了!我破涕為笑,說我也還想再努力一把。
不強求塞入陰莖,他拿出小型的按摩棒讓我自己塞進去,自己控制速度和力道比較不緊張,可是那對我來說還是非常煎熬。一整個晚上的努力終究抵不過一句「真的太痛了」而放棄,他摸摸我的頭,表情跟A那晚憋著一發都沒射一樣,溫和無奈又疼惜。我幫他口交,技術欠佳,他讓我躺好,對著我的臉擼管,精液射滿了我的臉。
B千里迢迢從外縣市來找我,累得很,一沾枕就睡。我睜眼失眠,思緒晃蕩,前方小夜燈昏黃溫暖,我總覺得自己胸口好像破了個洞,想把那盞小燈塞入心臟裡。後來恍恍惚惚睡著。
一夜平安。
第二天早上,花了一番嚎叫的功夫,我終於征服了按摩棒,B感天謝地,阻止我拔出來,讓陰道適應一個小時後才換他躍躍欲試的小鳥,雖然還是痛,不過好歹終於整根進去,然而離另一個問題也不遠了……我沒有快感。
前一天B在摸我G點時我就反應過自己沒感覺,還有點不舒服,他百思不得其解,依照他過往的經驗,一摸女生那邊通常對方就會臉紅心跳羞澀不已表示受不了快上,可我就是無法。
算了,都進來了,還是做吧。
他開始動,我陰道口開始痛,肚子也不太舒服,可是能怎麼辦呢?至少還有一人爽。這過程豈是辛酸可以形容,我邊做邊哭,為了以最快速度射出來,他越做越狠,全力衝刺,我哭得涕淚不止,差點踹他下床。
這是強暴嗎?不是,我心甘情願,但委屈個不行,為什麼不停下來呢?為什麼不停下來呢?我哭得那麼兇,為什麼不停下來呢?
這是強暴嗎?這不是強暴嗎?這是強暴嗎?這不是強暴嗎?
我不知道,世上有太多模糊的界線,我沒有足夠的智識去精準回答。疼得淚流滿面根本腦子混亂,全是些亂七八糟的聲音。我甚麼都不知道,我只想要破開我的處女膜,我想知道為什麼人們喜歡做愛,我想知道甚麼是色令智昏,我想知道電影中千迴百轉的愛慾,真實面貌是甚麼?
曾聽人說過,小孩一定很失望,千方百計跨過各種障礙和警告之後來到禁忌區域,卻發現大人的世界放眼望去一片荒涼虛無,甚麼都沒有。
都做好甚麼都沒有的準備了,那麼身體上的一些疼痛應該算有所收穫,至少以後還能以過來人的心態語重心長地提醒我閨蜜:第一次真的很痛。
更何況B對我的好和不好我都記著,好是真的好,他捧著一顆真心來,我接了過來,不算太複雜。
我只是膽子小很愛哭,還怕痛。
他終於射了出來,立刻抱緊我,安慰很久。
那該死的處女膜總算是破完全,可喜可賀。
與他道別的下午依然下雨,我親了他一下,撐起雨傘對他揮手,他笑著目送我搭公車,之後轉身回火車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烏日亥
烏日亥
我是一枚向上的大學好苗子( ̄︶ ̄)↗, 好奇某些大學生幹了啥事的客官兒們快來戳戳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