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室友送的百香果,酸甜滋味竄我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夜裡回到租屋處,發現房間門把上吊著一個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三顆百香果,繼上次收到銅鑼燒,這次室友又送我百香果,每次收到室友的食物,心裡都會有一股溫暖的感覺,尤其在夜裡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好友香香 香香是我在2005年旅遊的同伴,她雖然是我的同事,之前我並不是很認識她,一直到埃及回來之後我們變成非常好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3-05
花甜囍室︱塔上的戚風,看見專注於水果塔的甜美風景冬季,就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臨近台中科博館的花甜囍室,是間專做水果塔與乳酪為主的甜點店,樸實的店門外有許多綠色植栽,室內空間也保留大量空間作為座位區,擺設多為簡單清新的鄉村風格,適合女孩們相約來吃甜點聊天...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2-27
紀錄香港抗爭的群像-反抗的畫筆:香港反送中運動週年圖像展踏上通往二樓展場的階梯,鐵灰色的牆面上貼著各色的便條紙,每一張上的文字或短或長,但核心精神都是「香港加油」。這面專屬「反抗的畫筆:香港反送中運動週年圖像展」的連儂牆,從二樓的樓梯間開始,延伸到二樓整個展場以及通往三樓的樓梯間,繼續聲援這場還未結束的抗爭運動。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0-07-11
半年後,反送中的香港人們怎麼了?今天深夜不知道怎麼搞得就多愁善感起來了,再加上有很多香港好友有時會分享香港的疫情消息,所以我們來談談去年年中到現在的“香港反送中”事件對港台兩地的人的影響吧。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