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向著地球上的左邊,面向日出
我向著地球的右邊,朝向日落
一左一右
我們,都忘記地球是圓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洵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鄉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悠,晃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遠方的哭聲與倒映虛空9月29日,No. 272,遠方的哭聲與倒映虛空 9/11事件是美國人的悲劇,也是人類的不幸, 但是對台灣人而言,大概只是遠方的哭聲。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29
    近年來紅牌與黃牌機車的新掛牌數變化大型重型的市場趨勢從紅牌轉以黃牌為主流,紅牌幾乎是進口重機的天下。從新掛牌數的數據能得知,大型重型的市場選擇有限,如果能在級距內推出一款TA喜愛的車款,容易在紅牌或黃牌奪得一席之地,市佔就會有非常明顯的上升變化。 為什麼會有黃牌新掛牌數多於紅牌的情形發生?這就與大型重型機車的價格、路權和稅金有關了。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9-27
    近況一個禮拜過去了,我除了回嘉義一趟,沒有其他的事情,昨天跟主管聊天,我說我覺得很沮喪、很迷惘,主管說那是妳自己覺得的,不要把時間都浪費掉了。我不知道,我覺得快樂不起來,最近讀完的一本書,裡面也寫到不快樂的人,就算變有錢了,也不會變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27
    人與人之間不能走得太近,得有點距離和私人空間人和人之間的交流,感情比較奇妙,如果走得太近,緣分用完了,就應該要告別了,如果離得太原,關係容易變淡。的確是這樣的,我就有好幾個閨蜜也是這樣的,就是完全不給我空間,一直要黏在一起的,現在真的就有一種,緣分快要斷了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不能走得太近,得有點距離和私人空間 我覺得最好的相處之道,是與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2
    我們與惡的距離…好近「我們與惡的距離」好近。 今天才看完這部戲,後座力好強 ; 原生家庭的問題從一開始,就是一個人下了一個決定,無關好壞都能影響另一個生命,甚至整個社會體系最重要的核心關係。 #家庭功能失調的嚴重性 哇喔...... 我很難形容我有多麼震驚這部片把我過去所經歷或聽過、見過的各種可怕人性做了到位
    Thumbnail
    avatar
    梁清鈴
    2021-09-22
    習近平狂想曲,要開設北京證券交易所最近幾天媒體有在報導習近平想在北京設立證券交易所,有些媒體拿這個話題來問我的看法。我馬上想到幾件事,就是過去幾年來,習近平經常有偉大的構想,想做一些偉大的事業,我就舉幾個例子讓你來感受一下,可是這些構想最後都不怎麼樣。這次要在北京設立證券交易所,真正的盤算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