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適合自助旅遊城市

2018/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上一篇歐洲旅遊篇part3(最浪漫夜景)已經過22天XD真的蠻久沒更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懷念這歐洲旅遊介紹系列文(偷偷做市調一下哈哈)
既然寫到part4,就該跟大家公布一下這系列文的最終目標,除了是跟大家分享,也是紀錄過去半年的特別回憶,下一次可以半年旅遊19國國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2018歐洲必去旅遊國家系列文目標能寫到part10(目前寫到part4),先大預告,讓大家小小期待一下並順便監督我寫下去哈哈。
註:part4以後的更新順序不一定,看心情與大家的期待,預計1~2週左右會更新一篇/有些文還未在sosreader這邊更新,會陸續更新中,敬請期待
  • 2018歐洲必去旅遊國家 part1 (最美國家/最浪漫小鎮)
  • 2018歐洲必去旅遊國家 part2(最神秘國度)
  • 歐洲最浪漫3大私房夜景 part3
  • 歐洲最適合自助旅遊城市 part4.1(本篇)
  • 歐洲最適合自助旅遊城市 part4.2 (下篇,一次打完太累)
  • 德國最喜歡的城市(畢竟自己在德國交換,不寫一下太對不起自己)
  • 德國最無聊的城市
  • 德國私房景點
  • EBS私房旅遊國家(註:EBS是我交換的學校)
  • 歐洲旅遊最需要自駕旅遊國家


歐洲最適合自助旅遊城市-英國倫敦

讓我喜歡上它的重要元素- 英文、哈利波特、劍橋、歌劇、現代感
可以自由自在說英文、溝通、處處都是英文真的會是許多歐洲交換生愛上英國的理由XD平常真的逛個超市,上面滿滿德文,跟店員溝通有時有不方便,有一個地方能不斷用英文真的會是一件開心的事,也讓自助難度大大降低,不用做太多功課,不懂都可以用英文溝通處理,而現在就讓我們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能到哈利波特片場,真的算完成一個夢想,超級夢幻,進到所有以前哈利波特的場景,令我為之瘋狂!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在裡面玩得超開心!超興奮!
 
 
 
 
 
所有電影場景就出現在你面前,彷彿真的進入魔法世界,而從搭車前往片場的那一刻起,就充滿魔法世界的氛圍,每個地方也播放者哈利波特的配樂,讓人身歷其境!

劍橋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徐志摩的一句話,是我對劍橋的第一印象。安排了足足一天在劍橋玩,有些朋友覺得太長了(3~4小時就夠)但我卻覺得一天剛剛好,能很悠閒的探訪劍橋的每個角落,累了就躺在草皮享受陽光,更可以懶散地去做稱蒿,享受屬於劍橋的迷人魅力。
 
 

歌劇

倫敦最豐富的元素之一就是歌劇了,歌劇魅影、悲慘世界、獅子王...數不盡知名歌劇在倫敦都有,而我這次選的是讓我當初最感動的電影-悲慘世界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a song of angry men
It is the music of a people
Who will not be slaves again
When the beating of your heart
Echoes the beating of the drums
There is a life about to start
When tomorrow comes
看這部歌劇前,我更是把電影再重新看一遍,但到現場的感動還是不可言喻,尤其是演員們唱上面那首歌時,彷彿進到那時代,跟者大家一起高昂。

現代感

風情萬種的倫敦,以各個形態表現屬於他的獨特,而他高傲的現代感,一樣令人著迷
 
 
倫敦的現代感,不止在泰勒博物感讓我驚豔,更在日常街頭展現無法抑制的活力
 
 
 
 
 
獨特的魅力、活力與藝術的衝撞、貴族般的驕傲,一切的元素讓我深深愛上了倫敦,也成為我最棒歐洲自助旅行的回憶之一。
 
倫敦,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