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歐陸風雲1:從哈布斯堡到倫敦-2019歐洲遊(終:布魯塞爾、倫敦篇)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面:倫敦塔橋。(這個不是倫敦橋)
終於來到終章的布魯塞爾和倫敦。本來打算分開兩篇,但布魯塞爾和倫敦的照片(值得發的)不多,甚至是倫敦我倒真沒想到照片這麼少,所以一篇處理。
那時我從盧森堡出發,發現沒有直達的車,結果要在巴黎轉車。在布魯塞爾留下一天後,就坐歐洲之星去了倫敦。簡單談談:
布魯塞爾:主要跑了大廣場一帶,聖彌額爾聖古都 勒主教座堂真的漂亮,有驚喜,市內有輕軌和地鐵,交通不複雜。
倫敦:主要是看了一些最有興趣的景點,London Pass挺好用,建議入手。在倫敦三日,也算走馬看花,下次應該也會再去倫敦走走。

布魯塞爾:
布魯塞爾大廣場。
發現我在布魯塞爾好像就跑了大廣場一帶,其他照片真分不到確實是哪了,隨便發發。
不得不說比利時教堂的玻璃是真漂亮,是我這種在歐洲已經跑了幾個國家的人都忍不住不停拍照。
歐洲之星。向倫敦出發。

倫敦:
倫敦帝國戰爭博物館。
大日本帝國。
也有納粹德國的東西。
倫敦眼。我沒有上去。
地鐵站系列:倫敦橋。
地鐵站系列:貝克街。呃,我當時腦海裡最先想到的是《緋彈的亞莉亞》op1(還是ed1?忘了。)。
HMS Belfast。
塔橋。開橋(?)一刻。
溫莎堡。人太多,多到我這個古蹟迷都受不了要走頭的地步。
大笨鐘。當時正在維修。
福爾摩斯雕像。
-歐陸風雲1:從哈布斯堡到倫敦-2019歐洲遊完-
2會員
27內容數
廢話多多,但沒有甚麼旅遊tips 的遊記分享區。偶而也寫一點書評和雜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