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歐洲最適合自助旅遊城市-倫敦 part4.1

2018/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歐洲最適合自助旅遊城市-英國倫敦

讓我喜歡上它的重要元素- 英文、哈利波特、劍橋、歌劇、現代感
可以自由自在說英文、溝通、處處都是英文真的會是許多歐洲交換生愛上英國的理由XD平常真的逛個超市,上面滿滿德文,跟店員溝通有時有不方便,有一個地方能不斷用英文真的會是一件開心的事,也讓自助難度大大降低,不用做太多功課,不懂都可以用英文溝通處理,而現在就讓我們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片場中的火車
能到哈利波特片場,真的算完成一個夢想,超級夢幻,進到所有以前哈利波特的場景,令我為之瘋狂!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在裡面玩得超開心!超興奮!
榮恩的家
斜角巷

所有電影場景就出現在你面前,彷彿真的進入魔法世界,而從搭車前往片場的那一刻起,就充滿魔法世界的氛圍,每個地方也播放者哈利波特的配樂,讓人身歷其境!

劍橋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徐志摩的一句話,是我對劍橋的第一印象。安排了足足一天在劍橋玩,有些朋友覺得太長了(3~4小時就夠)但我卻覺得一天剛剛好,能很悠閒的探訪劍橋的每個角落,累了就躺在草皮享受陽光,更可以懶散地去做稱蒿,享受屬於劍橋的迷人魅力。


音樂劇

倫敦最豐富的元素之一就是音樂劇了,歌劇魅影、悲慘世界、獅子王...數不盡知名歌劇在倫敦都有,而我這次選的是讓我當初最感動的電影-悲慘世界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a song of angry men
It is the music of a people
Who will not be slaves again
When the beating of your heart
Echoes the beating of the drums
There is a life about to start When tomorrow comes
看這部音樂劇前,我更是把電影再重新看一遍,但到現場的感動還是不可言喻,尤其是演員們唱上面那首歌時,彷彿進到那時代,跟者大家一起高昂。

現代感

風情萬種的倫敦,以各個形態表現屬於他的獨特,而他高傲的現代感,一樣令人著迷


運氣很好,在倫敦的每一天都是大晴天


倫敦的現代感,不止在泰勒博物感讓我驚豔,更在日常街頭展現無法抑制的活力

獨特的魅力、活力與藝術的衝撞、貴族般的驕傲,一切的元素讓我深深愛上了倫敦,也成為我最棒歐洲自助旅行的回憶之一。



倫敦,再見。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嗨,我是麥克,半年交換歐洲走跳19國,除了歐洲旅遊相關文章
也分享大學實習面試心得
目前正在新創工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點鼓勵與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