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兩輩子的陰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太太一個朋友的故事,這個朋友叫小嫻,她有一陣子都睡不好,我太太問她是不是壓力太大還是怎麼樣,小嫻說最近沒甚麼壓力,但總是在凌晨4點會先醒來一次,再倒回去睡之後,就會做惡夢,夢到自己下體不斷出血,而且痛不欲生,甚至會被痛醒來,醒來後腦中還是感覺到痛,滿頭的冷汗,但是現實中的身體是沒有怎樣的。因為她一直做這樣的夢,所以她很不安,總覺得自己是不是身體有問題,我太太聽了覺得這個夢蠻可怕的,就問她要不要去看一下婦產科,小嫻就去看了。
看婦產科的結果是發現懷孕了!已經四周多了,小嫻是又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有自己的小孩,害怕的是她的男友是不願意結婚的,而且男友一直都很小心,應該是她有一次忘記吃藥所以就中了。果然把懷孕這件事跟男友說之後,男友想都沒想,就叫她拿掉,小嫻很傷心,但考慮到小孩之後出生沒有爸爸、沒有完整家庭,她沒有自信能夠一個人撫養孩子,就決定要自己去拿掉。照著醫生的指示把該吃的藥吃一吃,留了快十天的血後,再回診照超音波,醫生說已經排乾淨了,之後好好休養就可以。但小嫻心情一直很差,很自責。小嫻的精神狀態開始變得很差,去上班時會很焦躁,動不動就跟主管請假,理由是「家裡小孩沒人顧」,後來主管也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給小嫻留職停薪,叫他回去好好休養再上班。她一個人在家我太太不放心,那陣子三不五時就去陪她,怕她會想不開。
我太太說她每次去小嫻家時,都感覺小嫻好像在藏著什麼,不給她進去她的房間,我太太也不是會窺探別人隱私的人,就不多問,但小嫻的樣貌每天好像都不一樣,但她又說不出來哪裡不一樣。有一天我陪她一起去找小嫻,我一看到她就發現,小嫻整個人變瘦了,頭髮變短了、連以前都留常常漂亮的指甲現在都被咬的短短的,我偷偷跟太太講小嫻的變化,我太太才驚覺好像是這樣。我們兩個原本想說帶小嫻出去吃飯,她已經很久沒出門了,但小嫻堅決不要,我太太這次比較強硬,帶她回房間要讓她換個舒適的衣服,一開房間的門,我就聽到我太太尖叫,「阿!」我衝過去看,我傻也住了,床上擺著一個毛毛的、小小的、人形娃娃,而且很臭,看起來極度噁心又很詭異,我太太問小嫻這甚麼,小嫻哭著說「那是我的小孩!不要碰!」我太太已經靠近那個娃娃,仔細一看整個起雞皮疙瘩,那個娃娃是由毛髮、指甲、加上稠稠的像是經血的東西糊再一起的!
我太太整個暴怒,問小嫻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小嫻說她現在還是會做惡夢,但不是夢到下體流血了,是夢到一個小男孩,每天拔她的頭髮、啃她的指甲,像捏泥娃娃那樣捏成一個小人,她醒來覺得這樣做她的小孩就會回來,所以一天剪掉一點頭髮、剪短一點指甲,用經血糊在一起,他說真的有效,每天晚上她的小孩都會活過來哭著叫媽媽,還會喝奶。我們聽了覺得根本胡說八道,我太太就找一個袋子正要把那個東西裝起來,她突然大叫「啊!它…眨眼了!」我說怎麼可能,換我過去拿袋子,才剛碰到它,我就看到那坨黑黑的娃娃裡面有一個亮亮的眼珠在轉,我也嚇到了,直覺就是先不要動它。我跟我太太商量一下,就把小嫻拖出去找一個老師,老師看到小嫻,就讓她跪下,拿了很多餅乾放在他的後面為了一個半圓,說「這是安撫小朋友用的」。
師父先幫小嫻過香,叫小嫻先把心裡的問題擲杯問,結果丟了十次都是陰杯,我太太問她問了甚麼,小嫻臉色蒼白的說「我問我的孩子會不會原諒我」,師父默默把地上的杯撿起來,放回桌上,拍拍小嫻的肩膀說「這不是第一次了祂當然生氣」。小嫻愣住了,師父說這個小孩上輩子也是準備出生當小嫻的孩子,但上輩子小嫻為了挽回先生的心,故意小產,上輩子不斷跟祂道歉還說下輩子要繼續當母子,結果這輩子還是拿掉祂,祂很生氣,小嫻做的夢都是在警告她不要墮胎。後來這個嬰靈請師父處理好送走以後。更不能理解的是,後來我太太幫小嫻泡淨身浴,她跟我說小嫻的胸部真的有小小的齒痕瘀青,小嫻說是她的小孩吸奶用傷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130內容數
台灣靈異故事、藍色蜘蛛網等戲劇鬼故事已成經典,感受恐懼的感官需要得到滿足,生活周遭都是鬼故事的靈感,有真實改編,也有憑空想像,驚悚反轉故事錦集。最近開始記錄婚姻鬼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鬼故事】社區阿嬤的符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鬼故事】香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獻給小鬼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顫慄的校園傳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雙重鬼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鬼故事:住院問事、住院、頻率、煞氣 這是現實中的故事,屬個人經歷,但考量隱私則部份內容會略隱晦說明。 這事件與我從一開始毫無因緣,只因工作場所店長的請求,才插手幫忙,但每次遇到這類問題,總是要付出代價和事後不斷反問自身,這樣幫忙的行為,對嗎?
avatar
道遠
2024-05-10
鬼故事:問壽急診、通靈、開刀、代價 這是夢中的連續故事,屬個人經歷,但考量隱私則內容會略隱晦說明。 剛開始學習算命時,遇到的朋友總是很熱心的要實驗算命的功力,而一般個性、運勢卻無法滿足眾人的好奇心,其中有比較鐵齒的朋友,甚至開口就是直接詢問奇怪問題。   「何時會死?何時結婚?何時發大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4-02-01
鬼故事:抽屜夫妻、失神、抽屜、嬰孩 這是夢中的連續故事,屬個人經歷,但考量隱私則內容會略隱晦說明。 一張書桌,中間抽屜的視角,很黑!看不清有什麼,書桌旁的幾張椅子、雜物卻很明顯,但目光莫名死盯著抽屜陰影,總覺得有什麼,是錯覺嗎?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2-23
【醫院鬼故事】急診回憶錄05酒鬼|跟死了沒兩樣「你盡量喝,反正現在是你兒子的肝」—成大急診外傷主治醫師 生個兒子去做賊,偷得蟠桃獻母親 急診的重點在於「動向」和「團隊精神」 「動向」—幫病人找到宿主,也就是接盤俠 「團隊精神」—你是不是自己人,有關係就沒關係 對外「驅逐韃虜,恢復中華」「抗中保台」,對內「五族共和」「大家都是台灣人
Thumbnail
avatar
陳昭安
2023-08-31
【接案鬼故事】中途退出一個案子不做,還想打電話給梁靜茹,我到底在想甚麼?跟百萬訂閱YTer合作的案件,是機會還是命運?但是發案方完全不提簽約,也不提供撰稿的參考書目,希望我這個校訂人會通靈,也不早講,酬勞的支付也是含糊其辭。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8-03
【驚悚鬼故事】超可怕!說鬼故事的恐怖下場|造成一死兩失蹤👀網友投稿鬼故事 五個高中生聚在一起說鬼故事 不小心激怒了怨鬼 居然導致了1死2失蹤 而剩下的兩個 仍然面臨著未知的危險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粟說說
2023-01-08
【鬼故事動畫】遇到厲鬼設下陷阱掐脖想附身|幸得神明幫助|被神明眷顧的人👁‍🗨真實恐怖靈異鬼故事-神明神威顯靈相助 網友夜晚獨自在腳踏車道散步 意外惹到詭異亡靈跟回家 恐怖入夢掐脖想要附身 危急關頭之際 媽祖娘娘入夢來拯救 鬼故事影片👇👇 🤔凱莉繪後感想 被神明保護的感覺真的好耶 🟧最新的影片都在YouTube搶先收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粟說說
2022-12-18
研究所鬼故事(1)從兩本筆記本開始歷史雖然是歷史,雖然短,但卻是走過的痕跡。之後的故事不一定會按照時間順序排列。 等待的期間內,這些文章算是對過去的我一個回顧。 如果故事暫時停止了,就代表我已經在新的地方承擔新的責任,忙到沒時間寫文章了。
Thumbnail
avatar
半透明偏光鏡
2022-01-18
讀《涼家婦女》:都會奇男妙女鬼故事搜奇被妻子嫌棄只點便宜咖啡的「美式男」、成了網路女神的「直播女」、到處在 Google  評價留下足跡的「評論男」、流年不利跑去算命的「改名女」⋯⋯一格一格方方正正的貼文標示著號碼和特徵,底下的極短篇以他或她為主角,
Thumbnail
avatar
Shoé
2021-11-17
鬼故事-大學宿舍B428-被火燒的他她緩緩地說出:我昨天晚上看到一個橘色的人站在我的床前,他低著頭看著我,他面無表情的...
avatar
慢漫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