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流胎也卡嬰靈?19歲少女悔:以前詛咒未出世弟弟死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嬰靈在全世界的宗教都佔有很重要的部份,每個地方有不同的解法,處理不好還有可能帶來災難,最著名的莫過於泰國的「鬼嬰廟」。老玄也處理過許多關於嬰靈的事件,有的令人生氣、無奈、悲哀,之前提過比較可怖的嬰靈,今天要說的則是比較懸疑,事實上卻很悲哀的一個案例。

某日,老玄一如往常的給家裡的貓鏟屎,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一位老朋友,就叫他肥龍吧。肥龍年紀不大,但惹禍的本事可大得很,他說有個乾妹妹好像中邪了,要我趕去現場幫他處理。現場中邪,這麼刺激?我立刻帶著工具跟木刀趕往現場,邊騎車邊囑咐肥龍壓好乾妹,別讓她跑了,否則我就難處理了。千交代萬交代,但我還是高估了這蠢龍的智商。

我一到現場,只看見肥龍跟一個女孩。不對啊,雖然女孩身上有濃濃的怨氣,但沒有中邪,反而比較像沾到髒東西。

「是她嗎?看起來不像啊,肥龍你是不是搞錯啦?」我充滿疑問的發問,沒想到肥龍給了個讓我想揍他的回答。

「不是啦,這是小可,中邪的是小彤,她剛剛跑走了。」肥龍看著我舉起木刀差點要夯他,他趕緊解釋:「你聽我說啦!小彤晚上一直跟我們在一起,本來人好好的,吃完飯後她卻開始不舒服,小可把她帶進廁所後還狂吐不止。我以為是食物中毒,問小彤要不要去醫院,但我要去扶她的時候,她卻用很奇怪的腔調叫我不要碰她,加上她最近做什麼不順,我才想說會不會是被什麼東西影響了。小彤一直說自己沒事,但我覺得很奇怪。剛剛你快到的時候,她忽然抓傷我,跳上捷運回家了,我們連攔都來不及。」

「你個智障,身上肉這麼多給人家抓兩下又不會死!你天生罡氣重,人家被上身了當然不願意被你碰啊!現在好了,人跑了,你要我怎麼處理?」我放下屠刀……是木刀,瞪著肥龍。今晚我算是白跑一趟了,先不說錢,那個小彤之後會怎樣,我實在沒把握。

「不然我約她出來,等等我們就先去她那裡處理?」

很快的,肥龍藉著吃宵夜的名義,很快的又把小彤找了出來。我拿著我的花生湯,等他們吃完宵夜,只是我那時忘了一件事,導致等下把自己搞得超級狼狽。趁著他們在吃宵夜的時候,我收起煞氣在店門口晃來晃去,偷偷觀察小彤的情形。奇怪,小彤看起來也就十多歲,身邊竟然有兩隻嬰靈跟著,真是人不可貌像啊。

等到小彤他們吃完宵夜走出來,老玄我又扛著木刀登場啦。小彤一看到我就轉身想跑,我立刻上前抓住她,口念定心咒,另一隻手忙著將剛剛劃破手腕所沾的血點在她嘴裡。剛想尖叫的小彤立刻安靜,雙手摀住嘴巴。我口中頌經聲不停,又一指點在她眉心。

「臭道士,走開!」小彤用稚嫩卻兇狠的聲音對我喊著。就沒有新的詞彙嗎?怎麼每個看到我都臭道士臭道士的。接著我下了重手,掏出木刀,一個「納」字訣,硬生生將嬰靈從小彤身上「拔」了出來。

另一隻嬰靈倒是聰明,見狀況不妙拔腿就跑。我一時不察讓祂溜了,地點又在巷子裡很難下結界,卻沒想到這在日後帶來了更大的麻煩。

▲▼沒流胎也卡嬰靈?19歲少女悔:以前詛咒未出世弟弟死掉…(圖/小檸檬供稿專用)

▲▼沒流胎也卡嬰靈?19歲少女悔:以前詛咒未出世弟弟死掉…(圖/小檸檬供稿專用)


▲示意圖(圖/當事人提供)


不過,小彤的怪聲怪語確實不見了,只是彷彿失了魂般。我一段三魂起焰跟化驚文下去,好容易才把小彤的魂魄給喚醒,隨著我最後一指點中氣海,小彤的眼神就像重新點燃的燭火。

小彤醒來後,她剛剛吃了什麼我都一清二楚了……因為現在都在我身上啊啊啊!等她吐完、人也稍微平靜了,我也稍微整了一下身上的「宵夜」,我才問她怎麼放著嬰靈不處理,把自己搞成這樣。

小彤卻茫然的看著我,「我沒有拿過小孩呀!」

我一聽也愣住了,沒拿過小孩,那嬰靈怎麼會跟著她?不合理呀!尤其這兩隻嬰靈怨氣那麼深,明顯是卡了很久,起碼得有6年……等等,6年,不對啊!小彤才19歲,6年前就是13歲,怎麼可能有兩隻嬰靈?但一般來說,嬰靈只會影響的有關係的人才對。

想到這裡,我忽想到一件事,「小彤,妳是不是有兄弟姐妹?」

「沒呀,我是獨生女。」秒回,而且再次打臉,不過她顯然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妳有沒有夭折的兄弟姐妹。」

小彤沉默了。她緩緩的說,其實她本該有對雙胞胎弟弟,可是當時家境不夠好,家裡實在沒辦法再多兩張嘴,父母還為此大吵一架鬧到離婚。當時年幼的小彤不明白為什麼有了弟弟卻要離婚,就將父母離婚的原因歸咎到尚未出生的雙胞胎弟弟,甚至有段時間希望弟弟不要出生,因為只會給她帶來更多不幸。

但意外還是發生了,媽媽某次帶小彤出門買菜時不小心跌倒,孩子流掉了。面對難過的媽媽,小彤竟然有點竊喜。

事情很清楚了,剛剛那兩隻嬰靈就是她的雙胞胎弟弟。聽完這段往事,我將剛剛抓住的嬰靈放出來,詢問之後得到證實,兩個弟弟沒辦法向迫於現實原因的父母報復,就將怨氣轉而發洩到詛咒他們死亡的,應該是最親的姐姐身上。

我遺憾的告誡了嬰靈,不管祂願不願意,既然被我抓到了,就是機緣到了,我將會帶祂回法堂修行,為來世祈福。這世界上最真也是最傷人的話語,就是孩童赤裸裸的童言童語,就像一張白紙,吸收著家庭所給予的一切,而造出了如年幼的小彤的自私,以及無端遷怒的嬰靈。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既然有恐怖如寒冰的嬰靈,必然也有良善如暖陽的嬰靈,那,就是下次的主題囉。

11會員
232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沒出國留學也可以在歐洲找工作?當然可以這篇主要是給台灣學經歷,沒有留學經驗,如何在海外找工作的朋友一點心得分享。 1.前情提要: 我原本在一家歐洲公司的台灣分公司上班,後來被用外派的方式來歐洲總部一年半,上家公司原本要繼續外派到新加坡。無奈原本的公司因為通膨及經濟不景氣的關西,緊縮外派人員到海外,因為要負擔津貼跟住宿,新加坡現在
Thumbnail
《星暹日報》2004年10月4日:《聖僧鐵記》書中主角多杰洛桑法王走了 火化拾得141枚舍利留世人瞻仰佛法的偉大如果多傑洛桑是一普通凡夫,為什麼他能提前預告圓寂時間?為什麼他能金剛不壞,竟然燒六個小時破歷史紀錄?為什麼火化後還拾得一四一顆舍利子?凡夫怎麼有此聖物呢?在台灣幾十年來,只有廣欽老和尚火化後有舍利子,而且才火化一個多小時就燒盡了。所以足以證明他不是世俗空頭理論的佛法,只有真正的佛法才有這樣聖跡的展現
Thumbnail
2023-12-18
流媒體時代:重塑娛樂消費自文明誕生以來,各種形式的娛樂一直是人類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從篝火旁講述的古老故事到今天的高科技數字奇觀,娛樂的演變不僅反映了技術的進步,也反映了社會不斷變化的偏好和價值觀。 本文探討了娛樂的歷程,重點介紹了關鍵的里程碑及其在塑造我們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古代起源:故事和表演 娛樂
Thumbnail
娛樂釋放:探索流媒體、虛擬現實、遊戲等的變革力量娛樂的未來擁有更多令人興奮的可能性。 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我們可以期待進一步的創新來增強我們的娛樂體驗。 人工智能 (AI) 有望在塑造娛樂的未來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人工智能算法可以分析用戶偏好和行為以提供個性化推薦,確保每個人都能收到適合自己口味的內容。 這種級別的定制將使觀眾能夠發現符合他們特定
Thumbnail
2023-06-03
海燕修訂28:我怎麼可能沒有劉文正的智慧是不是有人認為我想紅?想出名?我怎麼可能沒有劉文正的智慧,劉文正也厭倦了紅透半邊天的生活,隱退到美國去了。找回了自己,找回了自由。我本來就是一個美術員,有自己的生活體系,哪些無常的東西,我怎麼會響往他,你們真的以為我沒有智慧嗎?是因為你們沒有真正的讀我,而在膚淺的認為。 我寫文章,是我幼小時要當漫畫
2023-02-28
遊戲流媒體平台Loco將加入Avalanche Multiverse激勵計劃,並推出子網Cryptoinsiders 2月21日消息,印度遊戲流媒體平台Loco與Avalanche達成合作,將加入Avalanche Multiverse激勵計劃,並推出子網,在Ava Labs的支持下推出收藏品市場。 去年3月,遊戲流媒體平台 Loco 宣布完成 4200 萬美元(33億盧比)融資,Ha
Thumbnail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細水長流沒法吸引眼球?MC張天賦《老派約會之必要》充滿時代感的MC,又如何將自己與「老派」接上?R&B的節奏,髹上淡淡的古箏琴瑟,還有弦樂等等真實的樂器,讓感情來得更真摯,不是現代(或者說是復古了)的Synth合成;MC的人聲,亦不需要硬生加上扭音轉音,也不需要Auto tune,就這樣平平實實、忠忠直直的演繹。
Thumbnail
2022-08-01
◖ 劉備沒來以前,諸葛亮在幹嘛呢?◗ 拿諸葛孔明看投射者(下)✐ 當然是「躬耕於南陽」囉! (就是為了好好活到被劉備邀請, 必須努力種田養好自己唄) 上篇說到我為了想弄清楚 在三顧茅蘆以前諸葛亮究竟在做什麼 於是從機場書店買了本「諸葛亮傳」 瞬間就讀完的我 恍然大悟 關於那個「等待被邀請」的投射者策略 可說是隱去了一萬八千字的解說(並不是) – – – –
Thumbnail
2022-05-03
尖叫 2022 是流媒體嗎?什麼時候免費上線 尖叫電影傳奇的最新作品本月向觀眾展示。粉絲什麼時候才能在家看最新的恐怖片? 如何觀看尖叫 2022 什麼時候尖叫 2022 將在流媒體上發布 在哪裡可以在線觀看其他尖叫電影
Thumbnail
2022-01-14
國一日誌 17 要重印一份去年就通過的計畫書,教育局沒留檔案?2013-3-8今天去學校繳交上學期的學習成果報告,順便詢問102學年度我們還需要繳交教學計畫書否(去年已經繳交三年的計劃,沒有約談很快被審核通過了)結果,今天得到的答案卻是和明文規定的政策相違(明明國中自學已經可以一次申請三年),回覆我們「102學年度的學習內容還是要繳交,可不繳交申請書」
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