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聆聽吧!她會是你最好的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20181013
TICC之後
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請聽我說我的感動
深陷在其中的美夢
莊小球給我的啟蒙
救贖了曾經迷惘
改變我對人生的
不同面向的想法

那一夜我的睡眠中
出現了一首《夢中歌》
為許多的故事開啟了
充滿無限可能的《續》

很多時候我們過紀念日
但若平常就多用點心
被彼此烙印在心時
天天就都是特別的一天
那麼又《何必記念》僅僅幾天

其實一直以來都想能有人
一起分享《私房景點》
想一起旅行一起生活
一起前進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一起完成《拼圖日記》
一起把《無聊當有趣》
一起喜怒哀樂一起吶喊
成為可以擁抱彼此的《刺蝟》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嗎?
又或是 自怨 卑劣 崩潰 忽略?
那麼能否讓我們靜靜的
成為彼此的《巴斯特耳朵》
要知道,我們都是那獨一無二
《不正常的正常》的同類

或許很多時候多愁善感
一個人想太多到歇斯底里
得出來的《答案》
也沒能帶你到遠方
可是我們一起的故事
還未完待續《Unfinished》

是 莊鵑瑛 - 小球 讓我相信
夢想可以不只是夢想
因為我們的世界是
越變越大的無限潛能的

®《星星 城市 與 我們》®

如果你也有點迷惘
如果你也需要救贖
真心推薦真心療癒
來聽聽莊小球小姐
這一張專輯(照片裡)
Best ear👂巴斯特耳朵
我想你也會有一些心得

【巴斯特耳朵】
線上聽▶ lnk.to/Ball_BastEar
線上買▶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20208512
3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是個好的聆聽者嗎?絕大部分的人都非常注重說話的技巧,覺得只要會說話人生就順了.其實在我們的演講會裡面,傾聽是非常重要的一門技巧. 我昨天在看一個部落客訪問另外一個部落客的時候,有著深深的體悟. 其實這個主持人我本人非常喜歡,要不然我就不會看他的節目了 但是我覺得他根本就沒有在聽受訪者說什麼. 所有另外一個人回答什麼東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1-09-22
人是會變的但回憶不會變|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我常在想,為什麼我們會對一個人感到失望,為什麼我們常常會「放棄」一個人。 世間萬物在變,人也在變,我們見過一個人從好到壞,也可以從壞變好,這是人的常態。 但也是人常常忽略的一點,我們常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那時,我就在想,那我以前是什麼樣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你竟然知道。 後來我也想通了,人
avatar
三角關係
2021-09-19
【CCC Lab 讀書會筆記】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但請別超譯!這是一篇 Review paper,內容討論到近年來頭足類認知行為研究百花齊放,而作者認為這些 paper 對於複雜認知的解釋過於樂觀,近似於一種看到奇聞軼事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7-18
[身心靈]聆聽身體,你是最好的療癒師到去年十一月底,我學習身心靈的課程,剛好滿了五週年。從塔羅、靈氣開始,一直到最近這兩年,我莫名的對三個領域中的「身」這一塊有許多興趣。剛好有機會接觸到身心學的概念,加上同時看到了好幾本不同的書,漸漸地自己對「以身體為師」這個概念有更深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4-07
【閱讀時光】開啟你的耳朵,我們改用聽的吧!陸續錄製好書的書摘心得,讓沒有太多時間閱讀的朋友,透過聆聽來學習書中的內容!歡迎點擊有興趣的書名收聽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3-27
終輯|好想寫故事的你,請自我療癒吧!♨本集重點 來到了故事的終點,本季最後一集! 基礎開發技巧:從logline到長綱 / 從人物到環境 / 長短篇的著力點 當然還有光庵主人作Podcast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光庵 - 故事IP開發
2020-09-29
打架不一定是壞孩子,請教你的孩子會打架自序          記得孩提時期跟人家打架哭著回家,一進家門家母並沒有馬上關心我的傷勢,而是生氣的跟我說:「有本事打架打輸了就不准哭回來,你現在再去給我打,打贏了才准回家。」在鄰居的想法中怎麼會有這樣教孩子的,家母跟鄰居說:「以後的社會環境會比現在更嚴峻,我這是訓練孩子要有勇氣去面對未來所發生在
Thumbnail
avatar
方靖凱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