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

2018/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8-1
尼采:「懂得為何而活的人,幾乎『任何』痛苦都可以接受了」
總有一天
我可以大聲喊出
我喜歡什麼,我不喜歡什麼,沒有遲疑
總有一天
我可以對60歲的自己畫出個美好藍圖
知道40年後的我
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自己誰
追尋自我
尋找自己的天職
熱愛工作、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熱愛無時無刻的自己
尋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我知道有件獨一無二的事情
只有我能完成
我不會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我不會是70億人中的一小部份
我會是某個人心中的全部
將一切的犧牲賦予了意義
總有一天,我的存在有了意義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自己誰
我的生命沒有失敗!
28-2
總有一天會死。
這是我常常放在心上的事,是這樣的認知讓我記得天天開心、享受當下,又懂得珍惜時間堅持努力,不過中國人忌諱談論這些所謂不吉利的事,就先不說了。
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你想成為的樣子。
這是高中老師告訴我的,也是從那時起我一直相信著的。
老師還告訴我無論每天有多少例行性的雜事,一定要撥出一些時間是為了想要的未來而前進。即使現在我心目中最想成為的樣子有時還會變動,但我確定總有一天我會成為我想成為的樣子。
又好像有人問曹呂王粉專成立的目的也答不上來,
但,總有一天,答案會自己出現。
28-3
總有一天
我們生活的世界會很公平
我們生活的世界會很自由
我們生活的世界會很秩序
總有一天
我們生活的世界會沒有自私利
我們生活的世界會沒有失序人
我們生活的世界會沒有潛規則
總有一天
我們會生活在一個同心向前,和平無偏見的世界
不過這只是總有一天,不一定會發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