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1-1
那天回家路上聽著家中常聽的電台,冷不防傳出了所謂愛家公投的廣告,剛下班好累好想睡,卻忍不住開始害怕起來,怎麼這些人這麼有閒這麼有錢,買廣告只為了阻止別人組成家庭。我不知道相信差異支持人權的平凡人們有沒有宗教組織的財力能買廣告抗衡,只知道買廣告很貴,只知道廣告的內容十之八九不能相信,只知道廣告通常很有用,我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在這個沒有買過廣告的粉專上說說,11/24要記得投公投票,不知道怎麼投?請想想你曾有過的所有一樣的、不一樣的朋友。什麼叫不一樣?每個人都不一樣。什麼叫一樣?每個不一樣,都一樣是人。而這次,這些和你一樣的、不一樣的朋友,需要有性別平等教育讓社會懂得尊重,需要有民法親屬編的規定讓他們有個可以深愛的家庭。
投票時節太多太多廣告,只希望我們都擁有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兩好三壞終結同志朋友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41-2
最近各式競選廣告充斥在每一處,且不談那一面比一面大的競選扛棒,有時候走在路上冷不防被嘟一張名片式的文宣,這個對拿到的人來說實在是有點困擾,帶回家一定是變成垃圾。
時代進步,文宣品也是越來越厲害!
前幾天收到垃圾袋時馬上幫那個候選人加分加分,
(最沒有矜持最膚淺的大概就是我這種了吧😂)
雖然不一定會投他但是這樣的用心真的是真的鼓勵。
後來查了一下文宣品的種類才知道原來垃圾袋已經是老招了,
像是便條紙、面紙、扇子、原子筆這些大概是基本款,
進階一點的像是垃圾袋、口罩、菜瓜布,
其他還有卡式放大鏡、打火機這些大概都還是常見的作品。
其他令人驚艷的作品像是痠痛貼布、面膜、削皮刀、衛生棉、保險套⋯⋯,
在限制的金額裡玩出大大的創意,,
有些文宣品真的是創造雙贏的模範,
送的人達到效果,收的人也不會感到困擾,
大家有沒有收過什麼吃驚的文宣品呢,或是最想要收到什麼呢?
41-3
廣告做為行銷重要的一環
從早期的紙本文宣,到現在網頁廣告
無所不在,也讓人不勝其擾
曾有個行銷系的朋友跟我聊過
一個好的廣告不一定要拍到讓你喜歡
即使你只是覺得它“還好”
只要讓你對它有感覺
那就算成功了
像之前的Trivago
或是更久以前的野豬騎士
那鋪天蓋地的洗板式廣告
真的讓人厭煩到不行
那它還是成功了,至少讓我們記住了他的名字
最近YouTuber也因為HowHow,開始另一種另類的置入性行銷
因為我們對youtuber的支持,讓我們更心甘情願地被廣告
像我很喜歡的頻道「混亂博物館」也開始用類似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我的觀看次數,可以幫助到youtuber
讓我看到更多我喜歡的影片,這我更想觀看他的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