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生命中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生命中有妳
以戀人的姿態出現
在寧靜的樂章中共譜旋律
雖然常常有休止符
雖然不確定終止線何時突襲
但是每次撥絃 每次簫鼓
每個琴鍵 每個鑼鈸
我們都是認真的人
耐心傾聽 細心交響
反覆練習
也曾聯彈月光的輕柔明淨
也曾悠揚山泉的清冽澄澈
也曾笛聲星辰的點點閃爍
暮色裡單車滑過逍遙的陽光砌成的斜坡
謝謝生命中有妳
也許每個休止符都可能是終止線
也許口哨獨奏時總是含著淚光
還是感謝無邊無盡的天地裡
這卷樂譜到我們手中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廢除街頭藝人要考證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再讓悲劇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國民黨應該消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穿著preda的惡魔》很好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這世間所有的相逢,其實都是命中注定。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你若不棄,我便心心相惜。
    avatar
    Mr. Lei
    2021-09-18
    人是一瞬間長大的,小天使 謝謝你曾經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下) 幾天後來到林芯伃醫師門診,跟林醫師說了我們的決定,接著就要安排注射藥物終止寶寶心跳,然後以死胎狀態引產。做了超音波檢查,林醫師建議用自然產的方式引產,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小,恢復期也比較快。
    Thumbnail
    avatar
    林娃娃
    2020-11-11
    人是一瞬間長大的,小天使 謝謝你曾經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上) 2020年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不平順的一年,而我們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人生難關,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此刻,如果你也遇到類似情況,我完全能夠體會那種掙扎、無助的心情。分享這段心路歷程給同樣走在這條路上的你。
    Thumbnail
    avatar
    林娃娃
    2020-11-11
    EP0 - JP3Q企劃 *(感謝生命中那些貴人)在2月第1週,全世界的BNI地區都在慶祝INW活動。 INW是BNI在13年前開始舉辦的交流活動,BNI的主題是 ”一百萬次的感謝” 舉辦今年的INW。 但INW只有一週,但我想謝的人太多了,所以誕生了這個Podcast企劃,我將要去拜訪並訪問,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的貴人,在過去的人生中,因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0-02-25
    野鹿記事|紀念那一位曾經在我生命中由衷抱歉又感謝的人 那個時候的自己不明白為什麼會做出那樣的決定,現在的自己還是不明白,但也許所有的問題都已經在時間中給出了答案,只是還不願摻透它。
    Thumbnail
    avatar
    黃之潾
    2020-01-06
    生命中看不見的世界之感謝文我不知我是否真的遇到了心波交流 但我知道這一段日子,在我昨天終於重啟被迫無法釋放自己的受困情緒之第一次後,掃出好多驚恐、懼怕、震驚、脆弱、憂鬱(吸收來的)、憤怒、衝突..... 然後我也不再讓自己的心聽到某某某的潛意識六個字就害怕~想想~有時祂一直說:有些靈也是很善良的。。。 我想起這段日子,祂讓我
    avatar
    cc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