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相談室】自己走過一遍,來到這個歲數, 已經沒有任何的粉色浪漫了。

2018/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7歲的形象照。
先回到小時候,我總看到二十七八歲的女人,成熟風光明媚,有朝氣有精神的在我面前走過,這樣的意氣風發,成熟有緻,但如今...
自己走過一遍,來到這個歲數,
已經沒有任何的遐想與粉色浪漫了。
實際的貧困反倒更在乎如何生存,
在流言蜚語中維繫著守護著不為動搖的價值觀。
離開家的滿元年,灰頭土臉的27歲,毫無建樹的27歲。
但我心裡澄澈豐盛,我早已了然於心。
是,誰不老?過了一年我又老了。
人一旦停止學習,人生就止步了。
少數人,人只是在擺老,擺著老。
等著被凋零。
我以後也會老,未來有很多得跟晚輩新一代請教。
所以我拼命學習,保持三觀正常,保持思想靈活。
希望歲月留下的都是智慧而不是胡攪蠻纏。
一切都只是過程。
在移開的眼神裡 代表著默認
這一切過程 在離開世界後才會停息。
這是我要的。
重複一再說過,我不介意多辛苦,但要讓我實踐成全祂。
我們老化同時正在更新,相信並成全心裡的那個自我。
用真實的自我去面對世界,與世界握手言和,把酒言歡。
生來不被人喜歡,也不討人喜歡。
很專注地去實踐,偶爾必須被現實妥協,也會被壓著打。
只為了做自己熱愛的事情。
抵抗滿滿提煉濃縮的冷嘲熱諷,頑固執拗的-
自己選的路絕不是平坦的。
成功的路絕對不是舒服的。
失敗的路也不見得多輕鬆。
不管沿路如何顛簸愛是最後歸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yuthinking
Aiyuthinking
相信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靠一枝筆走遍天下賣自為生。 主業是文案師,副業是塔羅字療師。 需要塔羅占卜服務可搜尋蝦皮賣場:lupin.2020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zillao.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