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楊建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聰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映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鑄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incent Ch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硯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ARLABVIE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建業中學~最後回眸一瞥》97 年 2 月底,從同學的MSN暱稱看到這一行字:「建業的校舍拆除中,過往的痕跡將憑空消失」,一時驚愕得腦中一片空白,回過神之後,搜尋到 97 年 1月的新聞:「從 91 學年起就未招生的建業中學,空蕩的校舍閒置 6 年,終於要拆了。」;97年 3月,從高雄回去探望她三次,為的是留下她最後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09-28
    建立一站式處理服務,高毛利率的廢棄物處理公司,可寧衛可寧衛,主要營業範疇為有害事業廢棄物之清除處理業務   那有害事業廢棄物固化處理上 在專業技術、土地、執照取得方面較為困難  因此也可以說是護城河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26
    檢察官對於柯建銘次子所作出的不起訴處分,有問題嗎?這個問題最近在網路上傳著「若要運毒,只要寫清楚寄貨人與收貨人的姓名、住址,就會被認為沒有運毒的意圖,而獲得不起訴喔!」真的是這樣子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1-13
    散步湛藍中:讀Joanna Concejo的繪本插畫藝術 |楊忠銘講座重點整理尤安娜.康哲友(Joanna Concejo)在臺灣讀者的印象中,就是一位出色的繪本插畫家,多數對她的印象就是「圖很美,有點神秘,也有點看不懂」;也曾聽人說:「她的畫風看起來很古老,有一種舊式風味,所以她是一位年紀很大的畫家嗎?」 如果一般讀者無法深究 Joanna Concejo 的繪本插畫藝術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0-12-09
    ●2020寶瓶文化出版 大陸小說 楊建東【我在神經病院當醫生2 人人皆撒旦】我深深地意識到​​ ●2020寶瓶文化出版 大陸小說 楊建東【我在神經病院當醫生2 人人皆撒旦】我深深地意識到自己曾經的認知是多麼的膚淺 我沒有讀過【我在神經病院當醫生】第1部,所有的介紹對我來說僅供參考,但無法否定的是如果第1部沒特色不精采,應該不會有第2部的繁體出版。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1-30
    兩手策略?柯文哲這廂酸新潮流 蔡璧如另廂拜會柯建銘小黨要如何「左右逢源」?柯文哲及民眾黨或許做出了最佳示範。今(22)日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大酸民進黨新潮流,但就在同個上午,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璧如則帶著其他民眾黨立委當選人拜會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0-01-22
    書評ll楊建東《我在精神病院當醫生》:你正常嗎?我看完這本書,就在思索,作者是個怎樣的人?他書中所描寫的世界,將人與人之間的標籤、藩籬皆打破。明白的告訴我們:天才與瘋子只有一線之隔。這也是此書所想要傳達的關鍵。究竟,在虛構的小說世界中,那些過度真實的人們,印照著現實社會中,人們因為不敢坦承面對的偽裝,誰是真,誰又是假?然而,這樣的我們都正常嗎?
    Thumbnail
    avatar
    Alpha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