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結婚也能得到幸福」……結婚媒體為什麼要這麼說?/Uedada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聊聊女人|幸福該是什麼樣子|煩惱多到滿出天靈蓋|不婚不生的優勢|養兒防老?「不婚不生,是你人生現在最大的優勢。」 不論職場也好,人生也好,只要做出這任何決定,一定會連帶影響妳現在的生活,升學升遷求職離職,每一個都影響到妳的未來,因為這個社會絕對不是百分之百的友善。 不管做出什麼決定,都不能後悔,因為那是妳選擇做出的決定,只要摸著良心,知道自己不會後悔......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9-09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27結婚生小孩 你有想過毛孩感受嗎?柚子貍 主人結婚、搬家或生小孩,有時必須把毛孩寄養在朋友或娘家,但若一寄放就是多年,毛孩會以為自己被遺棄了嗎? 本集分享了一隻吉娃娃,三年都被媽咪寄養在同事家,好不容易回到媽咪家了,卻是天天哭嚎,媽咪本以為寶貝想念同事主人,想知道是否乾脆再讓牠回同事家呢?溝通後才發現,事情很嚴重,狗狗有嚴重的被遺棄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25
    「要結婚/生小孩/買房嗎?/怎麼不叫人?」恭喜大家又到了過年唸哪間學校?畢業了嗎?有男/女朋友嗎?要結婚了嗎?買房了嗎?什麼時候生小孩?要生第二胎嗎?怎麼不叫人?記得我是誰嗎?阿姑阿叔親一下........ 恭喜各位,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過年時分。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2-09
    為什麼我跟日本人結婚卻拿不到日本的配偶簽證?有在看我的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老婆是日本人,但為什麼我跟日本人結婚卻拿不到配偶簽證呢? 大家一定以為只要跟日本人結婚就可以拿到配偶簽,我當初要找日本工作的時候也想說可以輕易的拿到簽證,就放心的開始找工作了。沒想到當我查到越來越多的資料時,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0-10-23
    為什麼你只看到王子跟王子結婚呢?教育部贈送給小學一年級新生的優良圖書計畫,其中一本繪本《國王與國王》卻引發部分家長團體的抗議。這讓我想起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飾演的女主角高文英對許多知名童話的重新詮釋「童話不是乘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0-09-10
    致H:他對我好到願意蹲下替我繫鞋帶,但是他卻不願意跟我結婚!H您好:我跟他在一起5年了,他大我7歲,剛開始認識時他說不結婚,我當時年紀小所以也覺得無所謂。   他對我非常好,接送我上下班,會蹲下為我繫鞋帶,我想要什麼幾乎都會滿足我,我漸漸習慣也很依賴他,希望能跟他一起生活但他就是不要,因為他爸媽離婚,他跟姑姑,弟弟一起住,他要照顧他們,他覺得搬出來就是一筆開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06
    【不藏私大公開】13款新人最想收到的結婚禮物,一次告訴你!相信會想送上結婚禮物,代表你們彼此感情很好,才會想好好送上最真誠的心意吧。 這次介紹幾樣有婚禮代表性和實用性的婚禮小物,如你正有送禮的煩惱,快看看是否有適合~
    Thumbnail
    avatar
    Good Mood In Life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