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沒有人開公司是為了賠錢,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火花》|即使虛度了許多時光,但我還是得到我認為有價值的人生我好喜歡《火花》對人生還有夢想的詮釋。讓我想到最近這幾年自己對人生規劃的新想法:工作幾年後,我慢慢的意識到,想要百分之百完成自己的夢想,在我這個年紀已經不可能了。後來,我才認知到:其實我並不是非得達到些什麼外人認可的目標才算是完成夢想——當我用心投入夢想時,我其實就已經在完成夢想了。
    Thumbnail
    avatar
    Avery
    2020-12-06
    韓劇|青春紀錄|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但他們錯了國民男友朴寶劍入伍告別作《青春紀錄》,故事以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一群爲了實現夢想而不輕言放棄的年輕人的心酸血淚史,是一部青春勵志片
    Thumbnail
    avatar
    關於字己
    2020-11-02
    生或不生?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但為人父母有義務負起教養責任!要不要生小孩? 所有考慮為人父母的未來準爸媽們,以及爸媽們 可以一起思考這個問題: 對於孩子的教養,是否有強烈決心,會負起責任? 真的有,再孕育生命吧! 教養,不只有建立在和孩子的愛與情感上 父母更有義務負起教養孩子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08-25
    人蔘故事#2:博士雖然唸了五年,但其中有一年是拿來畫漫畫用的 「我可以繼續唸博班,但要有一整年我不要研究,讓我好好畫漫畫...」指導教授勸我繼續讀博班的時候,我是這樣告訴他的。但,沒想到他二話不說居然就答應了! 時間拉回1999年9月,我剛上碩一,那時候在教室裡正上「編譯器」這門課。 一如既往,我又是瞌睡連連。 這時,在一陣搖頭晃腦之後,我突然驚醒!  「
    Thumbnail
    avatar
    Joe Huang
    2019-10-19
    創投家別說嘴了,光是出錢並沒有那麼偉大這幾年大家强調「創新創業」是未來最重要趨勢,終於蔚成風氣,一堆從未投資過有風險新創事業的創投家,與另外一批未曾拿出自己口袋的錢賭上新創團隊的僞天使投資人,走到檯面,大肆吹噓。對創投與企業家的關係,我寫過很多文章,這裡做一次總結,並獻上一首打油詩。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