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怎麼找到優秀人才:面試時請閉嘴,讓應徵者問你問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2) 騷動之後變化的生活       在溜冰場的意外發生後,清勇和千陽乃一行人雖然彼此間氣氛有些尷尬,但他們還是一路溜冰直到夕陽西下的時刻。   由於千陽乃說要和知日乃及阿堺去其他地方吃晚餐所以就先一步離開了,接著過沒多久清勇跟柊莉等人也離開溜冰場,並坐上了回程的電車。   剛上了回程的電車,千惠希就不好意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8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1) 如果鄰家大哥哥是男優該怎麼辦       「嗚喔喔!這就是溜冰嗎?只要穿上這個腳底裝上—呃……刀子的鞋子就可以在冰上滑來滑去的嗎?好神奇喔!堺哥—啊,我忘記堺哥去上洗手間了。」   這名獨自嘟噥著的女子正是七尾知日乃,在清勇等人到達溜冰場後沒多久她就和自己的姐姐與男朋友北間堺來到了這裡。   至於此刻的阿堺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1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0) 男優和JK們的溜冰場風雲       清勇以KING OF SEX的身份與柊莉尋歡完後,這些日子他們除了日常打招呼和閒聊外,柊莉就沒有再傳什麼要跟KING OF SEX見面或做愛之類的會讓清勇冷汗直冒的訊息了。   「這下柊莉那個小鬼總算是滿足了吧。」   接著,清勇看向了月曆上那標註了「溜冰」兩個字的日期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04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9) 男優開始思考感情       在結束了和柊莉又一次的做愛後,清勇懊惱地看著在床上睡得正香甜的這位鄰家小女孩。   感覺什麼也做不了的他,替柊莉蓋上棉被後就靜靜地退到了房門外。   「老天……我居然理智又斷線了,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雖然清勇內心充滿愧疚,但一想到柊莉不久前那誘人又淫蕩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5-28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8) 男優的內心無比掙扎       從醫院出來後,看見了柊莉傳訊的清勇忐忑地撥了通電話給她。   雖然內心一陣驚濤駭浪,但他還是努力地讓自己的語氣維持平靜。   「柊莉怎麼了嗎?有什麼事、事情嗎?」   「這個嘛~電話中不好說明啦,要是清勇哥有空的話,可以去咖啡廳坐著聊一下嗎?」   「這個、呃、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5-07
    為什麼要做關鍵字? 應該怎麼找到值得寫的關鍵字?我自己當年開始經營自媒體時,說實話真的比現在容易。那時候的社群媒體(我是用facebook)觸及比較好,我光靠社群媒體沒有經營部落格就得到了足夠的學生。這正說明了跟著時代趨勢(甚至走在前面)的重要性,很多人在網路上教各種經營策略,但演算法一直改,誰也不改保證怎樣做就一定有效,我們只能不停嘗試。但如果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2-11-29
    入職後,你該怎麼找到生存『職』徑! 青年在求職旺季中,歷經投遞履歷、面試實戰的漫長關卡後,幾經思考後順利到職,而這就是職涯美好結局的句點嗎?入職又開始解鎖一段新的冒險旅程,究竟如何在職場上順利生存,我們一起來了解~
    Thumbnail
    avatar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2022-11-08
    EP7 |Web2 連續創業家怎麼用創業思維找到 Web 3 的 Alpha leak? ft. Owen=============================================== 節目介紹: Owen 人生第一個 NFT 是被女友推坑的 PhantaBear,後來開始著手研究 NFT,並購入 BAYC,現在是 BAYC#3240 的持有者。 本集重點: 來賓:Owen
    Thumbnail
    avatar
    賴瑞
    2022-07-17
    怎麼用英文說「找到自己的天命」?每個人的一生都在尋找自己使命,相信在這個寫作平台上的作者們也常會捫心自問,才能創作出有深度和熱誠的文章。你知道你的本命、天命在英文是怎麼表達嗎?有兩種講法,你可以正著講也可以倒過來講。進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1-16
    文荒怎麼辦?四招直接找到好文 好多人都說網路上充斥著對話文或各種寫得很差的同人文,不知道該怎麼找到品質優良的同人文來讀,其實我一開始也常有這種困擾,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幾個方法,讓你更快找到優質同人文: 1.請別人推薦 問問看有什麼推薦的同人文,或是看別人在限動、群組、論壇等地分享的內容。另外,追蹤數、瀏覽數、讚數等流量已經不是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