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腳踏實地才能重返榮耀:評聯想/Moto重回台灣市場的策略與布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腳踏車與肩上的疤痕小時候我很喜歡騎腳踏車, 喜歡那種微風徐徐親吻臉頰的感覺, 我喜歡騎著腳踏車, 到一些人煙稀少的地方, 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做白日夢‧‧‧ 回程遇有斜坡時, 我總愛放開雙手站在腳踏板上, 從上往下府衝, 那種肚臍發癢的快感, 自今難忘。 英國劍橋是一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17
    在酸菜上跳舞 腳踏實地舞出甘苦人生 ──吳秀乾酸菜傳奇「用腳踩過的酸菜,才會去除澀味然後回甘,就像人一樣,也要腳踏實地才會有所收穫。」這裡頭,有著深厚的客家傳統文化價值,「乾庄稼人」的吳秀乾先生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東咚鏘
    2021-08-07
    【書評】再怎麼傳奇的人,也需要腳踏實地的過一生:麥家《人生海海》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了生活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的。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8-03
    無法「腳踏實地」的疫下生活Google 地圖「確診者足跡」分布(非官方統整) 5月14日本土病例增多,台灣進入社區感染階段,一日之後,生活方式有了無聲巨響般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柯雅昕
    2021-05-26
    讀【我的夢想是辭職】|腳踏實地也能長出一雙翅膀心無雜念的度過今天,每天上班,又每天下班,等著月薪入帳的那一天。我像一面牆,只是還帶著冷笑,我像我的座位一樣散發著冷空氣,灰色的臉龐靜靜的工作、靜靜的收尾。這裡是找不到一丁點春天風光明媚的地方。帶著冬天的我,傻傻堅守那個位置,但是這裡也會馬上迎來春天的。
    Thumbnail
    avatar
    阿金
    2021-05-09
    認真踏實才是品牌的出路做品牌不容易,但不斷秀下限也真的讓人驚訝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3-15
    看板頭家─羅福來腳踏實地 率領瑞唐機構穩坐桃園豪墅王羅福來腳踏實地 率領瑞唐機構穩坐桃園豪墅王 失學小孩逆境求生 在桃園地區,提起瑞唐機構精心打造的「閱讀翡冷翠」,許多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以「閱讀翡冷翠」為名的建案,至今已經連續熱銷5期,第6期「嵐莊」也於2014年底在風景秀麗的桃園大溪推出。 1998年成立至今只有十幾年的瑞唐機構,在桃園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