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令人費解的MacBook Pro(以及Apple的說故事能力)/Jean-Louis Gassée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會騙人的英文】can’t win是不能贏??怎解啊?我知道你在想什麼,「贏不了、不能贏」是吧?我一開始看到can’t win也那麼想,但直覺就怪怪的。這一細查終於發現這兩個字對中文學習者來說真是個大騙子。can’t win是贏不了沒錯,但也可能並非如此,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01
    關於了解家人的生命故事 以最近我的外公作為例子,最近即將迎接我生命中第一位親人的離開,但其實做過往生命故事的聆聽本來就有在2-3年前(?)開始做了。以前是基於外外公他自內戰移來台灣已經很久,組建家庭後,並沒有得到自己家人太多的聆聽,他在我媽媽記憶裡是個很悶的人,不苟言笑。所以基於家人,所有的子女裡面,我算是可以說唯一能夠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成人亞斯的隱形困難】(1)關係經營上(2)遇到意外(3)被人誤解時醫生在檢查一個未滿一歲小孩的傷,他判定,這是從高處落下才會有的傷勢,而小孩尚無法自己爬到高處。所以他通報,讓社工介入此事。孩子的接觸者,白天是褓姆,晚上則由父母接回,因此兩方都可能是造成傷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05-21
    母親節不再只是商人的噱頭了! 與母親和解三步驟 「你在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  吃頓大餐?  買個蛋糕回家吃?  買Pizza回家給媽媽吃?(實際上都是孩子愛吃)  好像都要花錢的樣子! 其實母親節有更有意義的利用,只是我們不知道! 不論是個人諮商或是團體都經常遇到與母親關係的問題,再再的反應出家人關係的營造始終不如期待中的好!而又不知道該如何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1-05-07
    破解外人看不到,隱藏在家庭之中你與原生家庭或另一半的金錢問題《與家人的財務界線》「這本在講家人有財務問題,需要你協助還錢吧?這樣的書我看書名就知道在講什麼了,也需要出嗎?」 確實很多人覺得這種事情需要出書談嗎?但是我周遭也真的聽過好多長輩或是同輩欠錢而向家人索取,拖累其他家人的真實故事。明明周圍有這麼多人有相似的經驗,那麼為什麼這類型的書反而從沒特別有一本書出來談呢?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10-23
    章緣<更衣室女人的告解>讀後感         章緣一書    收錄了她二十年來創作的二十則短篇小說  章緣旅美多年   目前則是定居上海  書中故事多以台灣美國和上海為背景   道盡身處不同文化中各類階層的女人心事   過去
    Thumbnail
    avatar
    李玫瑰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