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一種絕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到生命的絕對”
十年有成、二十年資深、三十年回顧,甚麼是你重複了三十年還仍然喜歡、仍然熟悉、仍然持續不停的呢? 順其自然的365天即將結束,專注我所熱愛的事、我所深愛的人,是另一個365天的願望。365天是漫長是漫長。
捨棄正向思考,也不必逃避負面情緒,逆向後退,退進未來。
開始吧~~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一種內心的孤單叫做:生病沒人陪我#生病時沒有人陪的孤單感 那天一位學員來 她來的目的是為了處理意外受傷的部位 第一次來 做完淨化處理完能量後 她當下就感覺眼睛狀態恢復了許多 光度彩度、視線清晰度都有明顯變化 #恐懼影響自己好不起來 但過了兩週她再度跟我求救 「Hsin老師  我有試著幫自己處理能量, 但還是越來越模糊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8-19
    散文︱有一種意義,是在生命裡誕生如果說有一種意義,是在生命裡的誕生,我便說他是「成長與重生」,成長創造了重生,回眸一望,才發現過往覺得很在意的事情不過是桎梏枷鎖。 生命有無數個關卡,考驗就在下一個轉角,有的困難、有的簡單,只有經歷了才能明白成長的樣貌。 無論身處何處,就讓時光與靈魂交會吧! 儘管有時候不是那麼地舒服,甚至有些危險,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15
    【有一種工作,叫生活─讀後感】這本書是作者曾彥菁從NGO離職後到成為文字工作者的心路歷程,因為職涯重大改變,摸索過程的情緒起伏、思維轉折,依然忠於自己的選擇,踏上成為自己的生命故事。 「理想」與「現實」似乎總在選擇的天秤兩端,讓人難以抉擇,然而生命的選擇並沒有好與壞,選擇之後必須承擔責任與代價,請別忘了你擁有生命的主控權。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5-11
    當生命進入倒數,有幾種情況呢?一張圖總整理可能面對的臨終情況當生命進入到數,會發生幾種情況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從老化到臨終:從檢視老年生活到面對臨終,回顧只有一次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2-26
    《有一種工作,叫生活》獻給對未來徬徨的我們 執筆之際,正好是六月鳳凰花開時節,或許你正處於迷惘的階段: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卻不知道該朝哪個方向走......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06-27
    有一種工作 叫生活<讀後感想>工作不應該是生活的全部 我們要思考如果沒了工作,你是誰? 你還能做什麼? 現今社會每一個人總是往前衝,生活步調除了快,還要追求更快,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 沒有人有勇氣慢下來,確認自己的方向,靜下來思考自己想要的人生 活在當下 放下追求結果,擔心未來要做什麼及後悔做過的事,我們只要專注在當下,享受
    Thumbnail
    avatar
    克斯閱世界
    2020-04-10
    【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擁抱缺角心靈,走一遍找回自由跟愛的歷程,過上圓滿的日子。就像《小王子》的旅途,對自己擁有的玫瑰有了遲疑,想透過出走找解答,繞境好多星球看見不同人生的生命哲學時,發現每個人都如此不同,也更認識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最後才發現,也許世界上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沒有最正確、最好的那一個選擇,但我們能自由的注入時間與愛,讓自己所選的那一個如此不同。」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