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內心的孤單叫做:生病沒人陪我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病時沒有人陪的孤單感



那天一位學員來
她來的目的是為了處理意外受傷的部位
第一次來
做完淨化處理完能量後
她當下就感覺眼睛狀態恢復了許多
光度彩度、視線清晰度都有明顯變化


原來,童年時過往對病痛的恐懼,影響自己好不起來


但過了兩週她再度跟我求救
「Hsin老師 我有試著幫自己處理能量,
但還是越來越模糊怎麼辦?」
當下的訊息
出現她對眼睛會康復的信心不足
那是很正常的
我們不是天生就有被訓練覺察自己的身體
很有意識地學習認識自己身體的需求、妥善照顧自我



身體訊息散發的情緒意識
訊息的能量浮現了兩種恐懼
一是海底輪擔心眼睛不健康
二世第三脈輪身體恢復健康的自信不足
但那同樣可以透過進入回溯、用和解內在意識來處理
於是她再度來到我面前


但這次
我們不只處理問題的表面
而是進入回溯中處理她害怕傷口不會好的潛意識
當一進到回溯
她整個哀傷瞬間衝出來
我也被負能量振的跟著大咳

「妳看到以前的自己了嗎?她為什麼那麼哀傷?」

「我小時候每次生病發燒,他們都不理我,我有跟爸媽說,但他們都會忙自己的,忘記我生病,不會幫我處理.....,現在也是一樣,我一直跟他們說我眼睛看不到,但他們根本就一直忘記....... 我真的很生氣,他們都不在乎我....」


那情緒悲傷哀怨極了
心都是酸的


接著
引導她回到當時的自己身邊
撫慰那個生病沒人陪伴的心情
一個人面對身體病痛的孤單感ㄗㄞ走完哀傷開始能量反轉

陰性能量走盡
開始導引她
學著相信自己、已經開始好起來了
自己已經不是那生病時一人無助的小女孩
請她講出來 正面的肯定語


陰與陽的能量都很重要
要完整它才能達到最大的力量


過了兩週再詢問她
果然不像第一次個案完
因為內心的過度擔心而讓能量不斷遞減
這是典型的內在過往的心理狀態影響生理的例子


當你學習自癒及與身體對話時
你對外來的病痛不會很焦急
不會一下子就過度的焦慮、不斷的想吃藥想往外抓


近期工作的夥伴也說
當開始提醒與身體連結後
即便對於去打疫苗內心是情緒緊張的
但也因為願意回到內在陪伴自己
所以身體的反應比預期的少很多,讓她也非常驚訝與身體對話的效果之強!


連結內在、與身體對話,都能漸漸開啟自癒能力的智慧與能量
這能量是可以被培養出來的
你會發現你對自己身體的狀態更佳親近、更理解身體的需求、以及該調整成什麼樣的生活方式來照顧這個身體


祝福我們在充斥著各種對健康恐懼的現在
能夠勇敢地走回自己
拾起那原本就一直存在的,身體自癒力



個案聯繫

走入內在,成為愛的本身
....................................... 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