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練習寫文章,

2018/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仍然是你。沒有變化的無趣生活,依然存在著在我們之間。
沒有原因的,無止盡徘徊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初老。
三十歲了,你我之間仍然沒有什麼變化,在你在我,變的,只有,那終無止盡的消磨吧!當年的你,已經逝去了,這些年來,你對我的感覺有變化嗎?不論有,亦或沒有,我想,這就只是我一直在欺騙自己罷了。
十年了,該放下了。我曾經一直一直告訴自己這句話,但我終究無法放下... 到底為什麼這麼難,在這樣關係的面前,沒有誰對誰錯,終究你還是愛你自己而已吧?
這之間,有無對錯,已經不重要了。
放手吧,這是我對自己最後的忠告,也是,對你僅存的依戀....
(沒有標題,只是純粹的寫寫字,)
    10會員
    21內容數
    邀請店家、攝影師、甚至是模特的專題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