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北處的極度邊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G.W這次是態度友善的帥哥服務生。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長得好看,才這樣說。🤥) 很認真的問他“its no alholic ,right?"
帥哥服務生愣了一下,慌忙的說“No,No,No!" 他大概以為是大冒險吧 (笑)
Root beer口感類似沙士,但比沙士溫厚,上面一層像衛生紙沾濕皺起的薄冰,很是有趣。
滿屋一大半的原住民跟亞洲遊客。
今日依舊-25度,不管那天都是人類不適宜出外行走的溫度。
而,日出日落也就是個五小時內的事情,甚至不達8小時一日基本工作時數。
是顆part time的太陽。
黃刀鎮對我來說已太多。當初想看一季極光的目標實在太考驗,看到一次極光能獲得幸福的一輩子。
對於黃刀鎮來說,極光真的等於幸福的一輩子,種種意義來說(笑)
大大小小看了兩三次,還附帶流星實在已經足夠了。
遙想當年玩笑語,我想去北海牧羊,願望實在不能亂許,達成方向極其浮誇。
蘇武尚有羊群取暖,姐連加拿大鵝都沒有(淚)
有人的地方就有事,走到那都一樣。
抱在一起取暖,一起謾罵,一起集結成團才是偉大。(笑)
我,依舊極度邊緣。
就算在極北處。
(莫名覺得好像應該驕傲)(笑)
#canada
#yellowknife
#agw
#rootbeer
#極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死亡邊緣是極限死亡邊緣是極限 | 世界的缺口需要你來填補
    Thumbnail
    avatar
    羽夢🦋
    2021-06-24
    柾國 Euphoria :極度歡樂的悲歌제발 꿈에서 깨어나지 마. 某次隨意點開柾國〈Euphoria 〉的MV,驚為天人。MV分為三段,前段與後段都採用法國作曲家德布西的名曲〈月光〉,輕柔的音色中蘊含著濃烈的情緒,替整首歌曲大大加分。此外,剪輯巧妙地利用「慢–快–慢」的三段呈現,凸顯主題「Euphoria 」:異常興奮,使得中段的歡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5-27
    台北邊緣人的居家防疫囤貨購物清單疫情前我除了剛好有趁打折多買衛生紙外,完全沒考慮要多囤置甚麼物資在家裡,即使我很宅。 但從去年武漢封城那晚開始,覺得事態嚴重而且疫情可能不會短時間就結束,便認真思考該採購甚麼必要物資,我的心態:量都不必多,只要需要時可用或可替換即可。
    Thumbnail
    avatar
    思嘉的閒言碎語
    2021-02-19
    ABG coffee︳城市邊緣地帶的極簡風格咖啡屋「ALWAYS BEAN GOOD.」是ABG coffee所傳遞出的美好訊息,確實在這個偏離台北市信義區的角落,加蓋了鐵皮屋頂的老矮房,因為翻修成了很像日系透明感的建築風格,一旁還有潮流風格的理髮廳,另一側則是附近的居民老人坐在屋簷下聊天,咖啡店開在這是既衝突卻又有極簡純靜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2-05
    我曾經極度恐懼沒有標準答案的人生這段文字是2012年我住在紐約的一些感觸,當時還在讀大學,看似前途一片光明,但其實對未來卻有很多困惑的地方,於是在當時留了段簡短的話給自己,7年後,這段文字看起來依舊生動。
    Thumbnail
    avatar
    石城實驗室
    2019-11-22
    對未來極度悲觀的人,是無法成為菁英的!艾兒莎以前曾提到自己是個樂觀主義的人,但常常有朋友說,可是有時候看你的言語論談中,還是會有抱怨與黑暗面呀!我才驚覺,原來,這些長期無法樂觀的人,是因為,根本上就沒有理解樂觀與悲觀的本質。 這就是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