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 Johan Reinhold

2019/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首歌是我一分享給朋友,所有人都說好聽的。
歌手/樂團:Johan Reinhold
國家:瑞典
創作類型:rap / electropop / gloomy pop / indie
背景介紹:這位是來自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的饒舌歌手,Johan Reinhold是他的本名。他是一位自由工作者,並且從事藝術相關的職業。

我其實在3-4年前左右,對EDM接觸甚少,甚至不是很感興趣,那時候除了Kygo讓我非常欣賞之外,就是這位瑞典大叔的Ghost讓我一聽即倍感吃驚。心想這個既迷幻又輕飄飄的歌實在太令人著迷了。這首歌是大叔和瑞典團體NONONO(Astma & Rocwell)協力製作完成的,歌曲感受非常強烈,但是風格非常難定義,也難找到相似曲風的東西,他的存在獨樹一格。但大叔不是主流創作者,網路上記載的資料也甚少,我甚至連Ghost的歌詞都找不到。大叔的歌在SoundCloud收錄的最完整,但是其他歌都沒有讓我非常滿意,而這首歌的地位則是難以被取代。

相關連結:
Spotify
Youtube
SoundCloud
個人官網

延伸聆聽
NONONO

參考資料:
JOHAN REINHOLD ‘TEARS FROM THE START’: “ANOTHER GEM FROM THE SWEDISH POP OUTFIT”http://www.famemagazine.co.uk/johan-reinhold-tears-from-the-start-another-gem-from-the-swedish-pop-outfit/
乙聲
乙聲
設計師,不負責任業餘樂評。spotify重度使用者,病入膏肓且無藥可救。 立志成為打哈欠比賽冠軍,專長是失憶,還有把食物放到過期。 喜歡貓,正在澳洲打工順便收集可愛動物的自拍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