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宗千年大逆襲,我是靈蛇號上女王﹝試讀﹞張廉《星際美男聯萌1》

201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書簡介】

◆千年睡美人VS. 嘴賤骨董男...etc.眾男寡女共處一艘星艦,展開一場尋愛的旅程!
◆繼《黯鄉魂》《孤月行》華文暢銷天后張廉,帶給你一場美男子的饕餮盛宴!
◆【首刷特典】隨書贈送「銀河睡美人」夢幻卡貼1組!
◆【精采加筆】作者後記+全新加寫番外篇「心中的女神」
◆【特別收錄】香港人氣畫師Ai×Kira繪製「愛情夢遊中」一折拉頁海報!
如果睡美人醒來後,
發現自己來到一千年後的世界……
我叫蘇星雨,參加了冰凍計畫,等待未來的科技治癒絕症。
然而從漫長的沉睡中甦醒,等待我的卻是千年後的未來世界!?
不僅喪失自由,被作為活骨董「星凰一號」拍賣出去,成為星盟的所有物,
還被迫跟另一位嘴賤骨董男「星龍一號」配對!?
難不成,我們是亞當與夏娃、團團跟圓圓!?
我可是你們的老祖宗,給我放尊重點!好歹未來的老公該讓我自己來選吧?
但是放眼望去,滿船的外星美男,有尾巴的貴族吸血鬼、尖耳的王子殿子……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做跨物種的情感交流啊~~

【試讀】

張廉這個名字是腐女小說的代表,現在這個雙性小說都吃香世代,真的非常喜歡這部,在未來的架空歷史下,藉由「冰凍計畫」來開啟無限遐想,千年前的人們面對無法治癒的疾病,人們只有寄望未來,而沒有想到千年後的未來,竟然…有一段空白歷史,就像航海王裡的那段空白的歷史本文,只有失落的文字可以去解讀,藉由冰凍的古人來訴說歷史,而這些多個開端令你在星際翱翔…卻同時令人著迷。
將故事設定在未來,令我們對想像世界充滿的憧憬與想像,原來千年之後的世界是如此!這年代與時空是一個大種族結合的世界,看似和平的世界,卻意外隱藏許多危機,星龍與星鳳究竟……被冰凍的睡美人,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成了一件買賣的物品,令這個特務小雨,對自己的生存感到威脅,學會適應還是反抗!?這一切都是個謎,就像一個策劃千年的陰謀,橫跨宇宙與星際,而一切都存在的為什麼?
在未來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婚姻、國家、人種,三妻四妾在張廉小說中看不到,反而妻唱夫隨的戲碼,不隱諱的用字以及描寫出人物特色,以及那難以摹寫的腐性,就這樣的風格,從八夫臨門到這部,都是令人著魔的著作阿!走出以往的古裝武俠風格,現在是科技新貴的年代,眾多可口的貴哥,供各位大大虐(!)
輪迴你信麼!?
感謝角川書店出版社給予的試讀機會。希望還有機會在閱讀貴出版社的書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縹緲羽翼
縹緲羽翼
於高中時期開始參加各大出版社試讀活動於研究所之後,以及當時候的奇摩部落格關閉便疏於閱讀這一區塊,現已研究所畢業未來將除了試讀之外,也會將喜歡的書籍放上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