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的閨蜜陷入有家室的高薪男,卻對我介紹的好男人視而不理!

2019/02/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作家你好

我有位相識10年的好姊妹好閨蜜M小姐,其實顏值不差的她身邊一直不乏有追求者,但對於展現高度積極的追求者她都興致缺缺大概那些顏值不入她的眼吧!她愛上的人通常都是她愛對方的成分大於對方所以在愛情裡扮演的都是委曲求全真心付出的角色但最後都沒有好的結果以致她變得不敢再接受新的戀情,近日他遇上了大學的同學J先生之前有追求過M小姐。
但後來M小姐選擇與同班的男同學交往(後來這位男同學兵變但又同時劈腿M小姐情感糾葛了5年才真的死心放手)這位J先生多年後再相遇已經結婚有位漂亮的太太跟2個可愛的小孩有高薪的工作還開著進口好車,M小姐後悔不已當初怎麼沒選擇J先生不然他身旁那位漂亮太太就是她自己,多年同學再相聚除了聊聊以前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當然還有近況囉!! M小姐從言談中知道J先生一直默默為家付出的好先生,但他家中的太太似乎沒有太多的體諒房事無法滿足J先生,家中經濟一直是J先生負責所以J先生感覺壓力好大,後續發展就是如各位所想就安慰到床上去了,M小姐明知道對方有家庭但還是做了小三這段時間幾乎都是M小姐主動約J先生,最後以SEX做結尾,某次M小姐打給J先生時似乎不小心被J先生的太太知道了,於是乎J先生就徹底的消失,讓M小姐找不到,M小姐難過了些時間,覺得自己只是被利用完就丟的人,我害怕M小姐又陷入自怨自艾的情節當中剛好我身邊有位還不錯有才華沒有很高薪但也還不錯的工作,沒有進口車但也有國產車,顏值不是90分但也有70分的男性C先生,出去約會過2.3次後M小姐表示沒有非常喜歡但不排斥先當朋友了解看看(之前有對象連約會都不願意就直接打槍)就在我還慶幸至少C先生可以讓M小姐轉移注意力的時候J先生又出現了,以不著痕跡的讓M小姐知道他回來了,果不其然之前C先生所做的追求動作讓M小姐覺得煩燥了,M小姐開始在我面前比較C先生與J先生,說J先生有什麼巴拉巴拉一堆在我聽來只是一些幹話的事情,而C先生掏心掏肺的付出就成了廢物,我想過不了多久M小姐應該又會開始回到之前的肉體小三的模式了,其實我並不會希望他一定要與C先生在一起,因為M小姐如果真的不喜歡那也不會幸福快樂,但M小姐是一定要離開J先生明明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M小姐為何還是執迷不悟的要走進去?!但這段時間我好說歹說M小姐還是不為所動,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不是就不要管M小姐讓他自食惡果了!

H這樣說

那天上節目錄影時,聊到許多專業小三的遭遇,最後一來賓說出某案例,用了「激勵人心」四個字來形容,因為她故事裡的小三,最後被扶正了!
而這女生從年輕時期,也是一直追求富商的已婚人士!然而在大家的討論下,只能說人生很長,這樣的勝利,不值得鼓勵與期待,畢竟成功者不見得會安心,而失敗者比例更多。
會這樣告訴妳的原因在於,我個人認為妳是個很好的朋友,希望妳的閨蜜走上幸福道路,然而每個人定義的幸福是不同的,如果妳強加自己認為的幸福在她的身上,她不但不會感激,還會生氣!妳給了我她的生日,其實從靈數上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好朋友喜歡男人是有權勢的,是有財富的,或者是肯上進的。
有此可見的是,妳的朋友並不是單純那種想要當人家小三的人,而是她真的比較鍾意手上財富口袋深度夠的男人,所以呢,如果要我給妳建議的話,妳真的希望她走上比較接近妳心目中定義的幸福的話,找個比較富有的單身男人介紹給她,放棄掉C先生,也比較有機會幫她從J先生的身邊拉出!這會勝過妳講千萬句道理給她聽的!
祝福妳。
H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
立即訂閱我的出版專題,不錯過《女人香&男人way》短篇小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