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遠方-3-書英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以為不會發生的事情卻發生了......原以為....
對她,我心生愧疚,不是因為M和我交往,天曉得這個男人會認真多久,而是我[背叛了友情],若再分析清楚點--我對她愧疚30%,對友情這件事20%,[背叛]兩個字才是重點.
我不喜歡生活,職場,人際關係,人生走向拖泥帶水踟躕不前... 煩!! 哪有這麼多的心思彎彎繞繞,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保持距離或說再見,只是,有時候就是會黏上甩不掉的[好人],對!!她是[好人],對我體貼用心,尊重崇拜,作為學姊和職場前輩,我是該照顧照顧她的.
哼!! 我還以為我會比她先離職, 這下好了,M來接我時,全辦公室到一樓櫃台接待,看我的眼神精彩萬分!! 笨蛋M,搞不清楚狀況的男人!!想什麼呢?真是....當我看到他在櫃檯捧著一大束花穿著正式自以為風流倜儻的衝我笑時,我真想拿花打死他! M曾說要公開以正視聽, 要公開是吧!!那就來吧! 眾目睽睽下我接過花笑容甜美小鳥依人十指緊扣的走出公司門.
在學妹離職前,我們曾經談談,不算談判的談判,她太軟弱而M太爛!四年哄著一位自以為男人的媽寶男孩,長得是不錯,但王子病嚴重!深談的那一夜,我和學妹喝了很多酒,她是很能喝的,只是不在男人面前喝,怕失態或是失...什麼的,我跟她分析M和我不是她想的,我沒有搶,只是因為M貼過來. 貼過來的時候我正被前男友騷擾好一陣子,就順水推舟了一下. 我問學妹:[我被大根煩的時候,你不是說M可以借演一下新男友嗎?]打著酒嗝的她紅著臉紅著眼說:[ 是啊!!誰知借到床上還不回來,身體回不來我忍耐,但是...英姐,他的心也回不來了,我愛他疼他好幾年...這算什麼?]是啊!! M真爛!面對學妹和她的男友,我也是爛透了!
說故事人自言自語:
原以為樓下鄰居的櫻花不會開的
但,世界真是奇妙, 就在上周六寫完故事經過樓下
花開了!!經過幾天春風一吹
花開的更盛更美!
好多事情出乎意料,人生也是
希望都是出乎意外的好事!! 祝福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練習寫小說的地方,別較真...小學生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