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閨蜜曖昧的對象突然降溫,到底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2020/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您好,本篇是幫閨蜜詢問,希望您能給女方一些建議,當然能說的、能分析的我都和閨蜜說了,但還是想聽聽H是否會有不同的見解,謝謝。
是不是不夠喜歡還是另有隱情?曖昧三個月後,因工作不順突然變的冷淡,雙方在網路上認識,男生曾有一個交往七年的女朋友,因為女生不想這麼快定下來,所以最後分手收場。
男生遇到我閨蜜後,兩人相談甚歡,每天會傳訊息和講電話,假日也會一起出遊踏青運動,兩個人無親密接觸但一切都進行得很自然、很順利,直到最近男生被挖角換工作,發現新工作並不是那麼的理想,工作非常不順加上認為自己有了一定的年紀,想先把工作好好顧好,不要耽誤女生,所以開始不接電話、冷淡回訊息。
期間女方想找男生見面,男生總是拒絕。男生可以和其他朋友去打球,但就是不想跟女生見面講電話。在我的理解上,男生不一定是渣或不喜歡女生,因為當初都有給女生希望:等我給妳一個正式的告白等等的未兌現承諾,男生是不是只是想好好整理自己的工作和調整腳步?是不是過一陣子,男生就會恢復正常,回來找女生了呢?女生難得喜歡一個人,也陷進戀愛的氛圍裡,好不容易快要正式交往了,男方卻突然收回,實在讓女方難以承受。
我勸女生給男生一些空間和時間,但我不知道這樣的等待,會不會最後是一場空? 希望H能給點建議,謝謝!
H這樣說
如果單憑妳的描述,那的確有可很多種可能性。包括像是男生不夠喜歡對方,男生可能遇到了新的對象,男生可能發現女生身上有某些不喜歡的特點,又或者,這男生就是單純抗壓性低,只是因為工作不順,就不願意花心思在閨蜜身上。可能性很多,我不敢說死。
妳提供了他的生日給我,單從生命靈數來看,他的確有可能因為一開始把妳朋友想得很美好,在相處過後,卻又發現不盡理想,反而不敢趨前。這狀況可能也發生在他的工作上,總是把人事物想得過於美好,到最後就會發現落差大到讓自己想要逃。
另外一個可能性是,這個男人今年的流年走到遇上「真命」的期間,很有可能他遇上了更心動的人,所以對這邊冷卻,但也不敢進一步放生,因為那邊或許還沒有十分確認⋯⋯(也是跟談工作一樣,騎驢找馬的概念)
但是遇到這種事情,我只會給很簡單的建議。幸福需要自己去追求,有疑問就去問,如果問不出答案,那代表答案就是「No」,畢竟,一個男人是不可能一直冷淡地對待一個自己很喜歡但又還沒親密關係過的對象⋯⋯
祝福妳。
H最新小說「真。愛的平行宇宙」目前全面上市。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服務,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https://reurl.cc/b6d8kd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