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思-綠與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一張發黃的相紙
裡面你托著我 笑的很幸福
笑容深處曾歷經多少辛苦

你不吭一聲 全部吞下肚
一彎一俯 將兒女扛在臂膀處
我想瞭解 那秘密的酸楚
你曾擁有 那蒼蔥的綠
新芽 使你變橘
你毫不在意 靜靜的默許
付出生命 給枝枒換上蔥翠的綠

我的成長 你用辛勤的歲月換取
時間爬滿你渾身的橘 讓我憂慮
在你身邊 我千頭萬緒
浩瀚之情 無法言語
心與心的靠近 容不下一點間隙
何時看你 都是我心中那永遠的綠
1會員
18內容數
生活的感觸,情感的流露,抒發內心真情波動,傳遞著時刻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思-醉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思-素面未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思-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個人情感與技術的結合-浪漫時期(下)這篇接著介紹浪漫中期與後期始祖,以作曲家為主,篇幅較長也麻煩大家消化了!
avatar
ysl_music
2020-09-14
個人情感與技術的結合-浪漫時期(中)上集講解了各國與民族歌劇的發展,這篇接著介紹浪漫時期其他代表曲種和浪漫前期的代表作曲家們。
avatar
ysl_music
2020-09-09
個人情感與技術的結合-浪漫時期(上)浪漫時期音樂特色與發展Part. 1
avatar
ysl_music
2020-09-05
第二十八章 情報與誘惑  天空中的滿月又大又圓,高掛在夜晚依舊熱鬧滾滾的螺西鎮上空靜靜地綻放光輝。   白鳳炎獨自一人站在大樹傳說頂層的觀景台上賞月。   「鳳炎,滄滄洗好澡了,換你去洗吧。」一人來到身後,叫住了白鳳炎。      「你不先去洗嗎?金水。」   「不,你先去洗吧,我打算先在這裡吹吹風。」金水站至白鳳
avatar
覓福
2019-07-09
寫信的情思與藝術〔山茶花文具店〕書裡最引人的地方就在於作者小川糸描繪的細節,好比主角準備要寫謝絕信時的這麼一段:「根據我對男爵的印象,我覺得比起毛筆,粗尖鋼筆更適合,於是這次選用了萬寶龍的鋼筆;墨色,使用漆黑色;信紙,則選用不久前才從壁櫥中出土的『滿壽屋』稿紙。」「我沒有打草稿,直接在稿紙上寫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俍實 Goodfood
2019-04-14
情感與空氣我驚訝又驚奇的體驗到 無心的軀殼可以讓周遭空氣整個凍結....... 當無心的軀殼終於注入了一絲對別人的情感 寒澈骨子的空間頓時才有了暖意~ 四季不在春夏秋冬 四季在於靈魂淨美 活在世上~ 要想無心很簡單 在乎才需要勇氣 多少人類少了勇氣......而讓世界冰動了。
avatar
cc
2019-03-21
遊戲情境與學習動機相較於對小孩宣稱學習和練習是「對你有好處」或「未來用得上」,在遊戲情境裡的實作和練習,對孩子來說能產生更加明確的「意義」。那不只一種「有沒有用」的利益算計,而是一種自我期待與自我可能性的具體實踐。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