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雪(第二回)湯姆叔叔2013作品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2014年10月12日/台北東方洲際酒店25樓行政套房/PM21:30/氣溫10度/陰
DICK在app連絡人上面找到了ANN,隨手按了幾個字送出『下班了嗎?可以跟你聊聊嗎?』隔了五分鐘後才顯示被讀取,並沒有回覆,三十分鐘過去,DICK還是跟十五年前分手的那一夜一樣,兩分鐘習慣性的打開手機滑了兩下,這個動作持續了十幾次。
『我明天下午就回上海了,接著到北京、溫州,可能要三個月後才會再安排回到台北,一百二十八家店繞一圈也得花些時間,十多年不見了,你瘦了一些,再忙也要記得要吃飯,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上海幫我,當我的助理,可以專責台灣跟香港的事務,明天中午前給我答案,李承先。』DICK打這段留言,想了很久,打了又刪,刪了又打,整整花了半小時,終於送出短信。

2014年10月12日/台北東方洲際酒店員工宿舍/PM23:30/氣溫9度/陰
『累死了,終於可以睡覺了。』JOLIN一進宿舍就癱軟在床上,只見ANN看著手機低頭不語,兩人在九點晚宴結束後又開始為明日開幕活動一連串的排演,直到十一點半才回宿舍。
『怎麼啦?又有情人簡訊啊?』JOLIN語帶諷刺的說著,ANN仍低頭不語。
『啊!死了!我忘了給DICK發EMAIL了,死了死了,明天的演講稿跟流程還沒寄給執行長,慘了我。』JOLIN急忙翻身起床跑到書桌開電腦。
『你先忙吧!我先去洗澡。』ANN把包包放下,迅速的脫掉身上的制服往浴室裡走去。『你說執行長到底幾歲啊?』JOLIN高聲喊著。
女宿舍位於酒店後巷一公里的舊公寓,十二坪大小有著兩張單床,一個書桌、一個浴室、兩個衣櫥,該有的電器設備電視、冰箱、冷氣應有盡有,也算是個溫馨雅致的小空間,ANN跟JOLIN同宿也快半年了,從酒店裝修進駐教育訓練倒是營運三個月,這對以前的舊同事兼死黨,也算是無所不談的好友,只是對於感情這檔事,ANN也很少跟JOLIN談起他的過往。
淋浴間的熱水夾雜著水蒸氣,由上而下的淋在ANN的頭髮上,已經分不清是淚還是水,進門才打開手機APP看到DICK的短信,現在的ANN似乎整個人已經抽離了2014台北,回到了1999年分手的那一夜。

1999年8月5日/板橋舊公寓/PM21:30/氣溫26度/晴
在手機手寫板上不停地劃動著,跟李承先這段相差十五歲維持四年半的不倫戀情,是該結束了,不想在每天偷偷摸摸地當個第三者,不想在同學與同事間再隱藏著那位神秘的男友,不想再活在自己騙自己的感情世界中,是該結束這一切了。『你曾經說過,這是一段不應該的關係;沒錯,當初是我自己愛上你,我們有過一段難忘的過去與回憶;但是時間久了,我覺得越來越離不開你了,也更想全部完整的擁有你。雖然你也試圖地給我一個完整的愛與未來,但是等待實在太苦,我對你的感情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淡,你也應該發現,我最近對你的回應非常冷淡,因為我不想活在謊言中了,對所有關心我的人隱瞞,很累,所有的事都見不得光,每次跟你出去都很緊張;你不用怪在你忙碌的工作,我想這根本沒關係,你也不用再為難要解決任何事了,因為就算解決,我應該也沒感覺了!….』ANN考慮了半响,還是送出了短訊。

1995年1月18日/台北JJ酒店辦公室/AM09:30/氣溫18度/晴
『您好,我叫安禹瑄,J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今年二十歲,高中是唸餐飲管理科,我有丙級餐飲執照,求學這幾年都在飯店相關產業工讀,有很多餐廳前場後場、房務等相關工作,希望能夠有機會在JJ酒店服務,雖然我才剛剛大學畢業對於貴飯店的工作都還不太熟悉,但是給我一點時間相信我一定可以勝任這份助理的工作的。』ANN在JJ酒店的化妝室內不斷的練習著,這個剛從大學畢業的小女生,很幸運的找到了一份台灣知名JJ酒店總經理行政助理的面試工作,經過了人事單位的筆試。初試後,今天終於有機會跟總經理做最後的複試,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面談時間,如何給面試官一個深刻的印象,除了服裝儀容得好好打扮體面外,自我介紹兩分鐘是初試時人事單位已經透漏的必經過程。
ANN深呼吸一口氣,準備到等候區中僅存三位的競爭者行列中。
『安禹瑄,請進』人事經理叫著ANN的中文名。
『您好,我叫安禹瑄,J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今年二十歲,高中…..。』
在李總的用人標準中,學歷不是最重要的,能力也不是最重要的,他要的是員工對於工作的熱情與態度,但是短短的十五分鐘面試,要看出這員工對於未來工作的熱情與態度也真的是有點難度,最快的方法就是看一下員工的血型星座跟工作經歷,眼前這位長的標緻又眉清目秀的大學生,居然跟李總同星座、同血型生日還只差十天,最重要的是這位小女生,長得居然跟自己躺在病床上六年的老婆駱依依,有幾分神似,這可能是她被錄取的主要原因了。
在ANN眼中這位可能是未來的主管,看起來有點嚴肅,頂著俐落的時尚小平頭,帶著名牌眼鏡,穿著深色西裝,倒是有幾分俊俏與可愛,這就是這家酒店的總經理嗎?看起來二十歲出頭呢,還是我搞錯單位了,不管了,反正可以進JJ酒店上班,這是ANN自己對未來的一個規劃的開始。
『人事單位會在明天通知,很高興認識你,我是李承先,這是我的名片』李總遞出名片給ANN,ANN回過神來趕快接上名片。
1995年4月1日/台北JJ酒店辦公室/AM11:30/氣溫18度/晴
『安安,中午陪我一起吃飯吧』李總打了分機給安禹瑄,安安是李總給ANN的暱稱,他覺得這個姓很特別,因此就順口叫了,他覺得總比小語或宣萱來的有質感些。
李總脫掉了西裝外套走出酒店,四月的陽光灑在台北的街頭,把整個顏色彰顯的明豔動人,跟在李總後頭的ANN還是不習慣踩著高跟鞋走路,她每天從新店騎車到捷運站搭捷運轉兩次車再走一小段路到酒店,可是都踩著球鞋甚至要小跑步的趕九點上班打卡,所以高跟鞋是放在桌底下上班時替換的工具,整天也大部分都坐在辦公室很少起來走動的,這回李總似乎是想出去走的,因此對於跟在背後踩著高跟鞋走路的ANN來說,可真是活受罪了。
『就這家了,好嗎?』李總轉頭跟ANN說,ANN很快的點點頭,事實上她只希望趕快結束這踩著高跟鞋的漫漫長路。這是一家很別緻溫馨的早午餐餐廳,四面都是玻璃帷幕落地窗,門口有著四桌暗紅色陽傘,一看就是給癮君子提供的吸菸區,服務員引領李總進了餐廳走進最內側靠窗的位置。
『李總這是為您預留的位置,還是老點嗎』服務生熟練地說道。
『對,安安,你看看要吃甚麼?』李總問道。
『就跟李總一樣吧』ANN快速地回答,這可不像她的個性,只是第一次跟老闆吃飯可不能讓老闆等太久,不然依自己的習慣那可是要求很多,像招牌三明治,漢堡肉要全熟、不加小黃瓜、蛋要七分熟、吐司皮要烤五分焦,咖啡要加三顆奶油球等等。
十分鐘後,服務生送來的果然是兩份招牌三明治,跟兩杯大杯黑咖啡,這下ANN可後悔了,因為這可不是自己的菜,把眼前切成四份牙籤插著的招牌三明治,一一翻開,用牙籤把小黃瓜瓜道盤上,合起來再往嘴巴裡送。
『服務員可不可以給我三顆奶油球,還有糖包。』ANN邊吃邊說著。
『不吃小黃瓜嗎?』李總問道。
『對,從小就很怕小黃瓜沾上麵包皮的味道,單單小黃瓜我就吃。』ANN急忙解釋說道。
『以後跟我出來吃飯,想吃甚麼就自己慢慢點,沒關係別客氣。』ANN終於如釋重負地咬著第二塊招牌三明治。
雖然跟著李總身邊三個月了,但是前兩個月幾乎都是做基本教育訓練,在房務、客務、餐廳都上過班,直到第四個月的今天,才正式到李總辦公室上班,也算是儲備幹部的快速養成班結業。
『總經理,你結婚了嗎?』ANN想打破沉默的午後,刻意地希望能打開話匣子。
『嗯!』李總輕聲地回應著。
『有小孩嗎?』ANN接著問。
『沒有!』李總接著回答。
『你太太有上班嗎?』ANN又接著問。
『你想做身家調查嗎?我結婚十年了,但是我太太前前後後在病床上躺了六年,胃癌!』李總,欲言又止的述說著,他不是很喜歡跟他的同事說私人的事,也許是跟ANN年紀差十五歲的關係又跟依依長得很像吧,讓他似乎沒有有戒心的說著,更何況以他現在三十五歲這個年紀,的確是也有辦法生下眼前這位小女孩的,更何況他從今天開始,會是他貼身的行政助理。
『喔,不好意思』ANN又沉默了,四月的陽光灑在臉上的感覺,像是一雙溫暖的手撫摸著臉龐,溫柔又體貼的
『我後天起休三天假,你有空嗎?陪我出去走走。』李總接著說。
ANN心想,這到底是公事還是私事,反正他也是隻身一人,老闆放假他應該也是沒啥事,倒不如陪著位跟自己挺像地長輩出去走走,應該也不賴,更何況他是自己的老闆,雖然已經三十五歲了,但是以他的娃娃臉,跟自己走在一塊,別人應該也會覺得是對挺登對的情侶,想著想著嘴角不禁泛起一絲微笑。
『好啊,我要準備甚麼嗎?』ANN開心的說。
其實李承先的太太結婚後的第二年,就在健康檢查中發現胃癌,經過幾次的治療與復健,怎奈癌細胞不斷的蔓延,又引進肺部的併發症,這幾年進進出出手術室已經好幾回了,加上李承先在酒店工作,也沒辦法天天在病榻中服侍,只好固定請看護照顧,每個禮拜一有放假幾乎都是在醫院待著,真的也累了,也是隨口說說,想找人出去走走,畢竟自己也孤孤單單的過了六年多了。
『我得去台中一趟,順便看看那邊的市場,再到鄉下走走,ok嗎?』李總似乎沒啥計畫性地說著自己未來三天休假的行程,ANN還是點點頭的應允。
『你告訴我家裡地址,後天早上我開車去接你。』李總從隨身筆記本最後一頁撕下一張空白紙,隨手拿了左口袋的派克鋼筆遞給ANN。
『回去上班吧!兩點有個會議,你得做會議紀錄,走吧!』李總收拾了輕鬆的午餐時刻,又回到嚴肅的身分,起身朝酒店的方向前去,ANN又急忙地跟上。

1995年4月4日/台北ANN住處樓下/AM09:30/氣溫20度/晴
九點二十分李承先開著自己的奧迪休旅車,已經在ANN的門口等著,提早十分鐘到是李總的習慣,遲到則是ANN的懶人哲學,九點四十分才看到ANN急急忙忙提著一個大大包從社區大門走出來,李承先把車窗搖下來,打開後車廂示意讓ANN把行李放上車,接著ANN就跳上車動作熟練的繫上安全帶說道『走吧!出發囉!』
這的確是個出遊的好天氣,陽光燦爛的把遠處的高山與快速道路河堤邊的溪水照耀著色彩分明,從新店上高速公路一路向南,車上收音機剛好播放著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ANN就跟著大聲著唱著歌,『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我的快樂和委屈』眼下的這位小女孩,真的也沒啥心眼的,開心的跟著老闆出遊,也不會多想也不會多慮,只是自在的享受著放假悠閒的陽光。
剛到台中正如李總所說,到了台中幾家著名的五星酒店參觀,也沒有出示身分,單純的扮演遊客到酒店內亂竄,以李總多年在飯店工作的經驗,似乎也不會有人刻意的阻擋,ANN卻也開心得像個小女朋友般地跟隨著,拿著手邊的相機拍拍照,儼然就像是一對開心出遊的戀人,很快地已經下午夕陽西下時分了。
『我們得先去找家飯店了,今天晚上就住台中。』李總邊開車邊說道。
『你沒有訂房嗎?今天可是連續假日啊!不事先訂房難道要睡車上嗎?』ANN滴咕的念念有詞。
『對不起,我一個人出門常常是這樣,有房間就住,沒房間就回台北,反正車程不到兩小時。』李總頑皮地笑著說。
『是也沒錯!』ANN還是有所思的念念有詞。
李承先突然靠邊停車,旁邊是一間看起來挺體面的商務飯店,你下去問問看有沒有房間,ANN立即開門下車,推開飯店大廳門往櫃檯前去。
十分鐘後又回到車邊對著李承先說,『只剩一間行政套房,但是只有一大床kingsize,可以嗎?』ANN心想那怎麼睡啊,難道我要睡客廳不成。
『你ok,我就ok』李總帶著微笑地說著。
『我去停車,你去訂房,等等我再去刷卡。』李總把行李下車遞給大廳服務,自己又把車開往地下停車場。
推開房門這是一間二十坪大的行政套房,跟JJ酒店的VIP ROOM差不多大小,價位也算合理,該有的乾濕分離浴室,及五星級飯店該有的配備應有盡有,拉開窗簾卻是一片市區街景『哇!晚上的夜景應該很美!』ANN 拉開窗簾說著。
只見李承先已經走進客房趴在床鋪上說道『好久沒自己開這麼久的車了,還真是有點累。』長期待在台北JJ酒店似乎也都不太出門,到各大學演講開會也都是大眾運輸工具,的確從台北到台中開車的路程,加上連續假日塞車三四小時,的確是有點累人,不過是想出來放鬆幾天遠離台北城市走走的李承先,怎麼也沒想到比上班還要累人。
ANN走進床鋪邊坐下來,順手就幫趴在床鋪上的老闆按摩,說道『我可是有SPA執照的,幫你免費按按。』,這個小女孩也真是難得,高中念的是餐飲管理有一首的好廚藝,大學半工半讀學過吧台、房務、餐服,又考到各種證照,也算是練就一身好武功,不出十分鐘已經聽到李承先的細微打呼聲了。

2014年10月12日/台北東方洲際酒店員工宿舍/PM23:50/氣溫9度/陰
『我剛剛問你的話你都沒聽到嗎?』JOLIN拉大嗓門說道。
只見ANN從淋浴間走出,身上只圍著大浴巾,另外用毛巾邊搓揉著一頭烏黑濕潤的長髮,邊走邊說『問甚麼?』
『執行長真的已經五十五歲了嗎?』JOLIN接著說。
『剛剛不跟你說過了嗎?』ANN開了吹風機正吹著頭髮。
『你說他是你以前老闆啊』JOLIN又拉高嗓門說著。
『對啊!我在JJ當過他的助理四年半。』ANN一本正經地說著。
『那你跟他很熟吧!今天跟你面談有相認嗎?都說些甚麼?你跟他該不會有一腿吧!』JOLIN開玩笑地說著。
ANN假裝沒聽到,繼續吹頭髮,JOILN關上電腦刻意的跑到ANN身邊拉下他的吹風機說道『那一天面談之後,你躲到廁所去哭,應該是有問題吧!說,你今天晚上一定要跟我說清楚,不然不讓你睡覺。』JOLIN大聲地說道
ANN說『別鬧了,都十二點多了明天七點要上早班,還有開幕典禮呢!』推開JOLIN繼續開啟吹風機吹頭髮,只不過ANN還是在思索著剛剛DICK傳出的短信內容。
『我明天下午就回上海了,接著到北京、溫州,可能要三個月後才會再安排回到台北,一百二十八家酒店繞一圈也得花些時間,十多年不見了,你瘦了一些,再忙也要記得要吃飯,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上海幫我,當我的助理,明天中午前給我答案,李承先。』

2014年10月13日/台北東方洲際酒店大門廣場/AM10:05/氣溫15度/晴
『市長、陳立委、張立委、吳議長、蕭副議長、各位議員各位貴賓以及在場的媒體朋友先生女士們大家早上好,本人謹代表東方洲際酒店集團,感謝大家今天的蒞臨,台北東方洲際酒店歷經三年的投資興建耗資二十五億,也算是集團在台灣最具規模的旗艦店,擁有七百間客房,是台北南區最大的酒店,也為我們大台北地區創造了六百五十位員工的就業機會,每年也將為台北市貢獻二十億新台幣以上的營業額;從今天開始台北東方洲際酒店,將成為東方洲際酒店集團第八百五十五間酒店,大中國區第一百二十八家酒店,台灣的第二家酒店,我們也計劃在五年內,將再台灣其他地區投資興建二到三家國際五星級酒店,請各位貴賓以及在場的媒體朋友先生女士們拭目以待,今天下午在二樓國際宴會廳特別邀請到俄羅斯交響樂團來台演出,美好的音樂響宴,歡迎各位的蒞臨,再次謝謝各位今天的參與』,非常感謝東方洲際酒店集團大中國區執行長Mr. DICK LEE,司儀接續的呼喊著。
『執行長怎麼完全沒有參考我寫的演講稿ㄚ?』JOLIN納悶的說著。
『因為他是DICK LEEㄚ!』ANN站在貴賓接待區在JOLIN耳邊說著。
只看到DICK又接起電話『小倩,什麼事?』
『下午三點桃園中正機場直飛上海的班機我訂到位了,你來得及嗎?』沈倩在電話那頭急忙的說道。
『應該可以,就這樣吧!』DICK朝ANN走來。
ANN緊張的靠近JOLIN轉過頭去『可以借你五分鐘時間嗎?』DICK在ANN耳邊說出這十個字,接著就拉著ANN進大廳櫃檯邊『我一點前就要離開了,能不能一起吃午餐,安安。』
『我還要上班呢!』ANN靦腆的說著。
『有收到我的短信吧,如果你願意,就跟我的助理沈倩連絡,她會幫你安排一切的,陳總有她的電話跟聯絡方式,就這樣吧!』DICK轉身進入大廳等電梯。

2014年10月15日/溫州市東方洲際酒店會議室/AM10:15/氣溫15度/晴
『我知道今年溫州的業績不理想,是因為這間酒店也已經快二十年了,機電空調跟相關設備都須要修繕,維修費用率每個月都居高不下,錦江路上也都相繼開了五家五星級酒店,我們的硬體跟不上了,我只好降一成價格,但是住房率也不見起色,再給我兩年,別調我去長沙吧,兄弟ㄚ,遠在一千多公里的地方ㄚ!』老徐不斷的跟DICK說明業績衰退的原因。
徐青海~老徐~溫州東方洲際酒店總經理,中國區最資深員工65歲,在東方洲際酒店已任職35年
會議室的氣氛有點詭異,會議室內除了老徐、DICK之外,還有在溫州已經三天的沈倩,半小時了,DICK一句話也沒說,只聽到老徐不斷的解釋跟說明。
『你去長沙一年,我讓你辦退休,就這樣!』DICK終於開口了,接著就起身離開會議室,沈倩趕緊收拾桌上的公文跟上。
2014年10月15日/溫州市蒲州路/PM16:07/氣溫15度/晴

『小毛,你看看會展路這塊地,如果可以拿下來是不是很不錯,這蒲州河跟歐江交界處,跟溫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遙遙相望,它就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了』DICK對著毛總說道。
毛志強~毛總~長沙東方洲際酒店總經理,DICK LEE培育的年輕CEO,擁有瑞士旅館大學碩士學位。
手機鈴聲響起,沈倩接起電話,走到另一頭,『老闆,台北店安筱喬小姐回電了。』
DICK露出淺淺的微笑說道『請他十一月一日到辦公室報到吧!』
『小毛,我們這邊看看。』DICK搭著毛總的肩膀開心的往前走。
『安小姐,老闆請您下個月一號到上海辦公室報到,你有護照台胞證吧,晚點我再跟您連繫,我會到機場接你的,先這樣。』沈倩對於這件事一直疑惑著,跟著DICK兩年多了,執行長的相關行程跟一切事務也都由他一手包辦,老闆去了一趟台北,就馬上出現一位新助理,到底他的工作是什麼,又怎麼跟他分配工作呢?突然間對於這位下個月就出現的安小姐,有點忌諱與嫉妒。
『小倩,明天幾點要到北京?』DICK突然回頭問。
沈倩突然有點恍神,急忙拿起平板打開行事曆,『龍灣機場明天早上十點飛機。』
『走吧,回酒店吃飯去。』DICK領著毛總跟沈倩往公務車上走去。

2014年10月16日/北京東方洲際酒店/PM22:00/氣溫2度/晴
『這些北京大官人,怎麼都這麼會喝酒ㄚ,今天要不是我有你這個美女擋酒員,我今天可能無法全身而退了』DICK今天晚上已經喝的差不多了,多虧沈倩的酒量好酒膽也夠,剛剛在北京市市長及多位政委面前,幫DICK喝了一輪白酒,卻也臉不紅氣不喘的扶著老闆,回到酒店房間到行政套房沙發坐下,用後腳往後踢把門帶上。
『我給你倒個熱茶。』沈倩接著就往MINI吧去按熱水瓶倒熱開水,此時DICK卻兩眼盯著身邊這位跟了自己兩年的助理身上瞧,不知道是酒精做祟,還是今天見識到沈倩擋酒時的豪氣,突然間發現這小女生側面看過去,還真像那過世十五年的老婆。
『小倩,你過來坐下,我有話跟你說。』沈倩開始覺得不安,自從接到台北店安小姐電話之後,這樣的感覺就一直跟著,不由自主的打個哆嗦。
『你跟我多久了?』DICK今天似乎好像有很多話要跟她說。
『兩年四個月又零五天。』沈倩毫不猶豫的說出口。
『你覺得我是不是個好老闆?』DICK說道。
『是ㄚ,你對我很好,很客氣,像是個大哥哥一樣照顧我,一點也沒有架子。』沈倩毫無思考的回答。
『你知道我當初為何用你嗎?』DICK再問。
『知道,因為我們是同生肖、同星座、同血型、同月同日生,想法一致、理念相同囉!』沈倩得意的笑著說。
『錯,大錯特錯。』DICK又接著說『因為你長得很像我老婆。』沈倩的眼睛跟眉宇間比ANN更像駱依依。
此時,沈倩突然安靜下來,她從來不曾在DICK口中聽到這番話,也許是老闆喝多了,也許酒後吐真言,說真的他對這位大他二十四歲、同生肖、同星座、同血型、同月同日生的大老闆,可是由衷的崇拜與愛慕,每天為他工作十二小時,別說跟男朋友約會了,就連睡覺吃飯的時間都不太正常,常常也搞的生理期都不太順暢。
『從下個月開始,給你一個新任務。』DICK微醺似醉似醒的說著。
沈倩心想,糟了該來的還是要來,果然他兩年四個月的大中國區執行長特別助理的工作,應該是被台北店的安小姐取代了。
DICK又接著說『下個月一號,你正式升任中國辦公室主任,就幫我坐鎮上海,別跟著我跑來跑去了,幫你加薪三千元人民幣,就這樣。』
『那是不是安小姐接我現在的工作?』沈倩接著問。
『嗯,ANN是我十五年前在台灣JJ酒店的助理,也跟過我四年多了,他來報到之後,你跟他交接一下,之後你再待在上海幫我管理辦公室的相關事務,妳算是他的主管,辦公室裡三十五個員工包括我跟她都規你管』DICK笑著說。
『好,那我可要請她坐辦公室,我還是跟老闆到處走動,我比較習慣。』沈倩略帶著調皮的語氣說著。
『真的假的,非得黏著我不可。』DICK從來不曾這樣對沈倩說話,說得沈倩也有點心花怒放的。
『對ㄚ,你可是我的偶像呢?誰都不許把我搶走。』沈倩借著有點酒意脫口而出,想說今天是豁出去了,老闆也喝了久,應該也是有點醉話吧,不過沈倩的酒量好,再怎麼說也比DICK現在的狀態清醒的多。
此刻,DICK突然伸手撫摸沈倩的短髮,玩弄著落在肩膀的髮根,接著撫摸她的耳垂,此時沈倩一陣哆嗦,像是觸電般得抖動,『回去休息吧!孩子。』
沈倩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火熱的情緒,想一股惱的往前衝了,兩手按住DICK結實的背膀,給他一個深情的吻,沈倩的這個舉動雖然讓DICK覺得有點訝異,但是此時DICK卻伸出溫熱的舌尖回應,也許是酒精作祟,點燃了這浪漫的夜晚。
舌與舌交互的慢慢熟悉彼此的唾液,唇與唇交疊的緩緩緊密結合倆人的氣味,心與心跳動著相同的頻率,一切是那麼的自然,沈倩褪去了DICK的西裝外套,唇與唇的交織從未離開過彼此,沈倩更進一步的打開DICK襯衫上的鈕釦,那麼有節奏的一顆顆的撥去,露出胸前的毛髮,她已經嗅到了那阿尼瑪雄性的氣味,無法後退無法停止,舌頭離開了嘴唇經過了臉頰爬上了耳垂,鑽進了耳朵內。
『依依,我好想你』,沈倩隱約聽到DICK說了一句她也不是很確定的話
男人的雙手自然撫摸著婀娜多姿的身軀,雙手繞道背後褪去女人的胸罩扣環,順手往前撫摸著尖挺的乳房,三十歲的女人正是如狼似虎之年,是任何男人無法抗拒的。
埋在胸前吸允著,是對美麗女子的朝拜,舌尖在乳暈周圍盤旋著,是對美麗女子的鍾愛,男人與女人間的結合交融,往復進行著是一種規律的活動,上下擺動著是一種蔓妙的節奏,體液的交換是陰陽的調和,口液的吸允是彼此信任的感動,最美的瞬間不是高潮,是整個完美的過程。彼此對於身體的熟悉,才是最完美的結合,同時達到歡娛的境界,才是真愛的表現。
    1會員
    5內容數
    2013年的聖誕節我完成了個人第一部小說~十月雪,書中以連鎖集團酒店為背景,勾勒出集團酒店營運策略與成人世界中的愛恨情仇,這故事圍繞在虛擬的集團酒店經營的主角,東方洲際酒店集團大中國區執行長dick lee週遭生活的情節中,他與三個女人駱依依、ann與沈倩的愛情是那麼密不可分的糾結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十月的灰色的針織外套過了兩個季節又再次相見 彷彿只是一場演出的中場休息 記憶還沒完結 日記上的逗號依然孤單 懸著的話跟好奇被擱置在張口有白霧的空氣中 背著微光的倒影在狹小的分租雅房中顯得自在自由 不存在一絲波瀾與變化 好似飛不上空的風箏 早上九點四十八分 十點十分的選修課 走路10分鐘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李宸
    2023-11-04
    十月十月,是日落的時候 我停駐在小巷 看著陌生的花 它冷淡,無味而且好看 遠處傳來野狗的叫嚷 我的靈魂沒來由的 動搖著悲傷 十月,是別離的季節 來去匆匆的人與車 對於陌生的我 看也不看 我與世界之間 被透明的鴻溝切碎 我不敢走 也不願意離開 十月,我是城市新生的 地縛靈 假想有那樣一個人 溫柔的為我
    avatar
    容方
    2023-11-01
    十月和解信|和解主題:偶爾還是會焦慮 我終於開始能接受「夢想不是本來的樣子」,因為人會變,夢想會變自然正常。也漸漸釋懷,過去的人生規劃並沒有因此白費,「計畫本來就是要拿來調整而非死守的」。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Shih
    2023-10-30
    十月壽星:天秤座生日快樂!天秤座專屬的愛情攻略 祝十月壽星:天秤座寶寶們生日快樂!這篇天秤座專屬的愛情攻略,幫助想追天秤座的你首先了解星座特色掌握大方向,接著要好好研讀追求密技,希望幫他慶生時,你已追愛成功,成為天秤座的情人喔!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0-03
    雪羊的基礎登山課《自由的起點》十月班開始招生!2023年是改變重大的一年,吿別口罩、國門開啟,被禁錮在島上的靈魂重新擁抱世界,整個交友圈與自媒體,無不再度充滿了來自全球的鳥語花香。 忙碌大半年後,終於,睽違許久的「自由的起點」登山基礎課程,即將和台南、高雄與台中的朋友見面囉!歡迎喜歡山、喜歡自然的朋友們,一起享受自在安全的山林吧!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3-09-15
    十月|#1 (日常節錄)  是肉香飄散最濃的日子,還記得那時候有多麼期待與親戚見面,不論親密或是疏遠,只要聚在一起,相互寒暄相互熱絡的模樣,熱鬧不只是熱鬧,多了一些愛。一樣的日子,一樣的面孔,一樣的地點。與之成長的所有人事物,變得如賓變得尷尬,我想這段過程,某部分的人有著跟我相同的感觸。事實上,依舊期待看到每年熟悉的面孔,
    Thumbnail
    avatar
    小溫燈
    2020-10-14
    十月台北 10-moon Taipei這結構鬆散語氣扁扁的小說沒想過許多人會喜歡。認識臉的不認得聲音的,許多人。我有時真懷疑只是因為它得獎了。那樣也沒關係,如果這個光環能讓你停下來看它就好了。就真的很好。面對過客讀者我是個面癱的民宿業者,面對忠實讀者我是個斤斤計較的房東。無論你們如何不知檢點讓我如何恐慌,我最多能做的是照顧好這棟建築。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19-10-21
    十月三十一日時越三十一日 每個人都想當被愛的人 我只想要你的糖 即使你嫌棄我毫無妝扮像個普通的 等著被愛的人 我仍願意伸手 伸手等待你的糖 不搗蛋也不吵鬧 拿不到 才是我應得的
    avatar
    何貞儀
    2018-10-31
    十月二十九日我以為七月就會好起來 但我沒有 我是你的夢魘嗎 你說是 你說我的情緒太可怕你接不住我說但我 但我從沒有想要丟給你什麼 我反覆咀嚼直到入冬 或許我該蜷曲如蛇一般冬眠 直到 直到睜眼時我不再想起我曾是夢
    avatar
    何貞儀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