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兩段我參加談話節目的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在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節目中的兩段完整陳述的內容,經過製作單位整理後,就可以節省大家寶貴的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4K會員
    364內容數
    小資族群看過來,我是最「樂活」的理財專家,要用最簡單的方法,教你輕鬆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要抱股過年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要一直自己嚇自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積電還可以買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投資理財,就該用佛系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打工經驗分享-電話客服(上)千萬種行業,千萬種生活。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關於我的打工經驗,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都沒有嘗試過的職業-客服人員
    avatar
    矛盾妞
    2021-07-26
    說話的品格| PART I.閱讀分享| 我們與惡的距離:平庸的邪惡文取自 #說話的品格(目前剛開始看)及 #平庸的邪惡補充資料 #忙 #想很久 #發文起來 #夭壽的文筆
    Thumbnail
    avatar
    地表最客觀渾身保險味的男人
    2021-07-24
    【阿福投資實務經驗分享】參加股東會前您需要注意哪些事? 股東會旺季即將在五月底陸續展開,這是價值型投資人和公司經營團隊互動的好機會,股東會上可以了解公司未來營運計畫,針對相關議題發言詢問,藉此檢視經理人進行質化分析,身為股東應該好好把握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然而參加股東會前應該注意的那些事?阿福特地彙整歷年參加股東會經驗,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5-14
    釀XCATCHPLAY+|「這樣的分享是我享受的」──專訪莫子儀再談《親愛的房客》那天下午,莫子儀不斷在掏心分享一大段之後,露出歉然而自覺的笑。這和舞台上那個頂天立地的影帝,判若兩人。我說出我的觀察:他曾說過不喜歡宣傳,不想過度「解釋」戲,想把詮釋留給觀眾,但在各種訪談裡、或像這樣的下午,他又是推心置腹的。這會不會矛盾?「當然不矛盾。」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02-20
    新創公司參加徵才博覽會的心得分享Hello 大家好,我是渙恩 今天非常開心參加了 Yourator 主辦的 2021 數位徵才博覽會,對於我們這種第一次參加徵才博覽會的小白公司來說,真心認為有很多地方是我們自己需要再優化跟調整的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1-01-17
    Podcast製作容易嗎?我的節目《馬它 in the HOUSE》開播一個月心得分享、錄嗨大家,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Podcast節目【馬它in the HOUSE】 順便也跟大家分享一些製作Podcast的感想以及教學(我有拍YouTube影片,文章簡單說明,想要更了解點影片看就行啦)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09-28
    #手寫聖誕卡活動分享-叮叮噹叮叮噹溫馨的聖誕月來了,快來參加手寫聖誕卡活動你有多久沒收到手寫聖誕卡了呢?想重溫收到手寫聖誕卡的感動嗎?現在有一個手寫聖誕卡活動,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參加吧! 聖   活動資訊如下: 至 Cloudmax 匯智的FB粉絲頁,於該活動貼文下留言,貼文連結:https://cloudmax.tw/34Q1gfo 於活動貼文下留言寫下想對 20 年後的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