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蜜月第一天 介紹我都寫在我的影片當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懶懶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秋日料理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使命在哪裡??親子團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五月一日連假來看電影明星!! 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 用文學角度 看日出 賞鯨 清水斷崖 講了這麼多遍,你們應該知道 只有多羅滿賞鯨的清水斷崖航班, 除了有 #日出  #清水斷崖  #賞鯨豚  還有 #廖鴻基 老師的全程導覽吧!(驕傲狀) 同時! 你知道5/1連假,就有一個班次 正等大家來報名嗎? https://www.turumoan.com.tw/tw/plan.php?id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4-27
    五個月來第一次看到學生的肉身進來在雪梨的人已經被關到沒什麼感覺了。 昨天開始覺得一切好轉,我慢慢地讓一些比較需要面對面看到我的學生回來。那些要考大學音樂的其實這個學期就要考了,他們真的很需要看到老師。 我一直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由網上處理。昨天看到學生以後覺得天啊人與人之間可以接觸到還真是不一樣。 學生超高興的尖叫過來我一直跑說你不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8-10
    今天來看看武漢病毒加心得吧!!! 台灣現在的武漢病毒又增加了!變成20個人了! 希望武漢病毒早早滅掉! 如果看到這幅畫請幫我傳給大家呦! 請大家一起多幫忙唷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習慣最棒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02-17
    2020 第一天來談錢: 白袍投資者台灣有位著名的醫師理財專家 #綠角,美國的話則有 Dr. James Dahle。Dr. Dahle是位(很帥的)急診醫師,在2014年出了” the White Coat Investor”這本書。本書已是醫師(尤其是住院醫師們)理財必備入門書。 美國的稅很重。以(主治)醫師的收入來說,在有州稅的
    avatar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2020-01-29
    生活│大姨媽來的第一天送我的禮物今天早上我遲到了 這是大姨媽來的第一天送我的禮物,讓我睡好睡滿睡到不省人事。 但是我發現她還送給我另外一個大禮,那就是: 我的憂鬱不見了! 除了因為下體流血,胸部微微脹痛,眼壓高想睡覺這些身體方面的不舒適之外,我的心靈方面、情緒方面、腦袋運作方面,出奇的乾淨清爽光明明亮正面無障礙。
    Thumbnail
    avatar
    K
    2019-05-17
    台灣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