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蒐你〉

2019/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你。你你
〈蒐你〉(我熱衷於蒐集哪些東西?)
原本想說
是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明信片
因為有代替我走過的風景
有被想念的話語
以及期盼的等待
原本想說
是遇見不同故事卻有著同樣感慨的歌曲
比方環遊是無趣但至少可以陪著你
在城的南邊 往事也有了時差
以及就像某顆塵土始終不肯停駐
但卻發現
或許最想蒐集的
永遠是你
抱怨世界的你
吃飽滿足的你
共同計畫旅程的你
一起認真運動的你
總在後座靠著我的你
看著我心情發亮的你
睡眼惺忪但還是起床的你
還有每一個每一個
不經意卻老忘不掉的你
但我也只能
通通放進腦海裡
當作蒐集
醒來後好好忘記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