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列佛遊記(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巫龍兒拿出她的魔法手機。
真是的,如果不是現在女巫圈大家流行用手機,我實在不信任這種高科技的產品啊!
龍兒喃喃自語。『所以啊我把小豆子的部分手機功能都鎖起來了。那些亂七八糟的資訊要是毒害我女兒的身心該怎麼辦呢?
小豆子微笑著看著她的母親。她正在用舌頭撥打電話。
唉,要是這個國家的大人都像妳一樣睿智,我們早就變成真正的理想國了。
格列佛發出感嘆。幾分鐘之後,龍兒放下電話。
準備進宮罷。這個國家的國王,對我可是言聽計從啊!我只要誇他畫的畫有品味,他就飛上天了。只是…皇后有點麻煩啊…』女巫沉吟了一下。『那個女人向來保守,而且只聽我姑媽的。
這個』小蘿拉發出了聲音。
我們是不是應該徵詢皇后的意見比較好?
唉啊,小丫頭站得跟我們不同一邊啊!』寶嘉龍兒望著格列佛。
妳這個賠錢貨,那有那麼多意見!
其實平常格列佛對小蘿拉還算客氣,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小蘿拉意見特別多。他有些不耐煩了。
哎呀!都是同一國的人,不要吵架嘛!
寶嘉龍兒不懷好意的說。『耶洗別,拔絲拔,大衛國被敗光光,碰!
只見女巫念了一個咒,小蘿拉瞬間就變成了一尊懸線木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3內容數
    對於當代基督新教信仰的思辨及個人信仰經歷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