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影音詩-【再一次/星垂平野】07

2019/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將逃亡禁錮 再一次
或許 只是或許
我們都不識得 文字
不懂得在 語言裡聾聵
我舉起力氣 再一次
或許 只是或許
我們都不懂得 重力
不懂得在 飄浮的雲朵裡飛翔
再一次 一次
而或許 只是或許
只需一次
我們就會 在柔軟中堅強
在自我裡流浪
在迷失的宇宙裡 目睹
生命的海洋
再一次 一次
我許諾 將你的灰燼
用樹蔭下的風 重塑一次
而藉由著那一次
我會聽見你輕輕的吹拂
吹拂那遙遠日子的許諾
再一次 那棵樹以時空裡的 迴響
怯生生的 念念不忘
等著與我 相遇
再一次
〈再一次〉星垂平野,台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垂平野
星垂平野
寫寫文章、玩玩音樂、認識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