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裡有日光的後遺症

2019/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藍的暮色捲進月臺
搔弄行人的衣角
與領口
陣陣螢幕的光被撩起
陌生臉孔都染了色
倏忽間
聲響怎麼全躲進那
沉甸甸的鋼軌裡
獨留令人窒息的
疏離
今天今天
你說那些斑斕無邪的笑語
我不再能夠聽見了
剛才剛才
日光墜落於海面的反射
已無法在記憶汪洋中模擬
我決定花光我的勇敢
用來大口的喘息
和呼吸
彷彿暮靄的空氣裡
會有你髮梢的清新殘留
一點都不覺得揮霍
是什麼讓列車駛進駛出
從不曾停歇
是什麼讓血液汩汩地流
讓我耽溺在時間的黏稠
生命是什麼
重要的事是什麼
是我無法遏止的孤獨
還是間或響起
你的叨絮叮囑
    Starisca
    Starisc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