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邊境

2021/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的夜空
特別的淨~
月。光。邊。境
泛著鵝黃帶點微藍
很美~
淡灰的雲緩緩向北
望阿望著...
嘿~雲阿,你往哪去呢?
那兒有些什麼?
家麼~還是....
有著另ㄧ朵雲
等著你這落單的傢伙?
倚著抱枕傾著頭
簡單的讓目光能夠看見那皎潔的月
看的出神
也忘了時間~
祈求今晚闔眼時
能夠在ㄧ次的飛翔
能在這月夜裡
貼近雲端....
心。彷彿雀躍了起來!
呆滯的望著
欣賞著難得的月
有誰在這時
跟我ㄧ樣癡癡的凝望著
想著。想著...
也許也只有跟我ㄧ樣
為了尋求安眠而失望的人吧。
風~離開了
嘿~雲呀...你可別走太遠呢
等我闔眼
等我與你悄悄的玩上ㄧ會兒
讓我也成為一片雲
等待著雨霖時刻
讓思念浸潤這個城市

《光之圖文隨想誌》2007/05/03 11:0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