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謝哲青的最新對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4K會員
    364內容數
    小資族群看過來,我是最「樂活」的理財專家,要用最簡單的方法,教你輕鬆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災究竟什麼時候會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現在可以買0050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求賺的多,但求一定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鴻海該買?還是該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與財富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只有川普知道股市會大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我本來的樣貌,完全沒得選擇——這就是我。」——又仁×謝凱特對談《單身租隊友:2020重新裝潢版》於去年十月到臺中巡迴演出,在劇中飾演深櫃同志警察的演員又仁,趁著到臺中場勘時,帶著《我娘》與臺北書展大獎得主《我的蟻人父親》作者謝凱特在新手書店展開一場關於《我娘》的深切對談,並分享身為同志的艱難,以及如何與家人建立情感連結的努力。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7
    思考讓我自在│出洞穴記/談哲學思考幫助我認識自己的過程 幾天前同為褚士瑩老師的思考班同學提到馬雅曆的無時間日(這是馬雅曆專有的日子,類似除夕夜的概念)。迎接新的一年是撒種年,我們彼此交換了有關未來撒種的期待。 這讓我回想起 2021 的上半年,自主進行的洞穴思考練習。現在原始人走出洞穴,用透視複眼看到美麗新世界,一切事物都新奇明朗輕鬆自在,特別記錄一下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1-07-29
    我們對哲學教育的期待是什麼?這些期待有問題嗎?臺灣近年來吹起的哲學教育風潮下,我們需要問問自己期待哲學教育能為我們帶來什麼。 而這些期待又是否是哲學教育確實可以兌現的承諾,他能做到什麼、而他的極限又在哪?
    Thumbnail
    avatar
    Wen Tao Chen
    2021-06-09
    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3】 從小到大,常常聽到一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今天我們將來到關係章的第二篇—友情篇,一樣與你分享三點我最有感觸,也值得你省思行動的地方。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02
    不是我的我:電影《哲人王:李登輝對話篇》小時候,時常聽家中長輩說起一則不可考的傳聞。蔣經國先生臨病危之際,身邊下屬問到,總統之位該如何是好?先生回應:「你等會兒。」不料,可能是因為口音關係,又或是下屬未聽清晰,竟將「你等會兒。」誤解成「李登輝。」於是,在蔣經國先生逝去後,遂由李登輝繼任總統一職。這則趣談,便成為了我對李登輝先生的第一印象。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1-19
    №05 嘿!我愛的人!謝謝,對不起。今夜大雨不停,那就寫寫大禹吧。 不知不覺竟然到了有往事可談的年紀了,說到往事,有喜有悲,回憶起來多是刻在心上的滄桑。
    Thumbnail
    avata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2020-10-23
    【只學一術】放自己一馬-《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從印度哲學思維,找回真實的自己》我是個終日與負面消極為伴的人,也正因為是這樣的人,幾乎不曾主動看過這類心靈書籍;但先前我的情緒好像不知不覺累積到某個邊緣,也剛好有朋友推薦這本書,看完覺得對當下的我理解自己與釋放還蠻有幫助的。 這本書的作者是熊仁謙,我看完一查竟然是同年人,他已經寫了好幾本書有快十萬粉絲,相較之下我什麼都不是,當我又
    Thumbnail
    avatar
    危雁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