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我們

2019/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腦終於回來了,也錯過了一些想寫雜記的時間,但我想心情雜記就是這樣吧,想寫的時候再寫就好。
  應該是上禮拜吧,喝了點酒,很愉快,滿滿的回憶,宣洩,結束。對我來說應該是徹底結束了吧,情緒發洩完後也沒有甚麼好挽留的了,事實就是避著眼睛也一樣會觸碰到的事呀,只差一個了解而已,不知道要拖到甚麼時候呢~希望能趕快重新開始。
  共同回憶,真的很重要,雖然結局可能令人意外,但每件事情都是確確實實的發生著,所以我不會感到後悔,也不會怪當初的自己如此愚蠢,有些真實的情緒騙不了人,犯傻是難免的,重要的是之後的自己有沒有發現,並坦然的面對。
  其實最近蠻開心的,跟班上相處愉快,很喜歡一起幹話的人、做瘋狂的事情、經歷課業的摧殘、行動派的玩樂、輕鬆的聊天,每一個微小的事物我都好喜歡,待在這裡讓我覺得舒暢,雖然現實總是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完成,也會有很令人不爽的時刻,但這都不能抹去我喜歡這座島的心情。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這裡,一種說不出的原因,可能是某日和煦的早晨,可能是突如其來的大雨,可能是夜晚的星星與海,可能是馬路旁的木麻黃,可能是難得一見的藍眼淚,可能是在設A共患難的同學,可能是與室友聊到天亮的那天,可能是說走就走的沙美,可能是沒有計畫的小金門,可能是飯後的海邊,可能是偶爾一次的心情談話,可能是每個有人陪伴的夜晚。
  在金門一點都不孤單,有一群溫暖的人們,即便平常沒有太多的交集,也會在需要的時刻給予最大的幫助,這裡的一山一海,都有每個人的故事,希望這五年裡,我也是小島的故事。
20190601
    一便士的魚
    一便士的魚
    112級金大建築畢業生。 "你看見的光亮,是因為誕生在黑暗" 我們總是努力想做好自己,才會發現永遠無法到達,當所有話語都無法訴說時,文字就是你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