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

2019/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事情都在上禮拜告了一段落,很多新的事物也從這禮拜開始。也因為事情終於轉換了,我也慢慢地調整好自己。新的題目發下來後,一開始其實腦袋非常的空白,而不知從何著手,還要忙著去建構比賽,也因為我們組別的結構問題,我們組在建構花的時間的真很多,偶而都會做到心力交瘁,比賽時也是戰戰兢兢地希望能夠成功,好險最後的成果事值得的,是我們全組努力而來的結果。不過心裡也很難過明明很多人都很努力,但換來的結果卻不同,但這些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就只能這樣了。
  這些事情都結束後,也在這禮拜的設計課了解到自己提的草案有多麼的無趣,老師給的建議真的受益良多,我開始內心有許多設計想法,也不斷的跟人討論我的設計問題跟造型建議,這幾天終於有比較理想的草圖了,也因為對設計有了熱情,我的情緒也逐漸好轉。
  今晚也好好的把我的想法表達給他了,講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心中的疑惑瞬間煙消雲散,也了解他是怎麼想的,其實我心理多多少少都有個底,今天的談話比我想像中的平靜,也比我想像中的好,我不怎麼難過,我們都知道問題在哪,也都暫時無法解決,所以我們約定好等我們都把事情做完後再好好的談一次。希望下一次的談話會是個完整的結果。
  很謝謝你非常真切地對待我,即便我們知道目前的狀況出了點問題,但我可以感受到你也不希望我受傷,也不相草率地給我所有的回答。我知道你最近不太好,希望你能好好處理完那些事情,好好的調理身體,你會好起來的,加油!
  我會等你,等你想好了、決定好了,再好好的述說吧。我比你想像中堅強的,我的心意也都沒有變過。不管最後你的決定是甚麼,都不要害怕我會受傷害,因為怕我受傷的體貼比真正的坦白更傷人,我知道你懂這點,所以我們都如此坦白,也接受我們最後的決定。
20190517
    一便士的魚
    一便士的魚
    112級金大建築畢業生。 "你看見的光亮,是因為誕生在黑暗" 我們總是努力想做好自己,才會發現永遠無法到達,當所有話語都無法訴說時,文字就是你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