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变

2019/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陷入变化之际,结局如何?

这朵花被光线所纠缠
流淌的空气挤压着它的呼吸
它开始流下浑浊的眼泪
曾经它的眼泪是清澈透明的
这朵淡蓝色的美丽如柔波的花
现在变得好像铁锈一样失去光华
光和空气本来是赖以生存的事物
赖以生存的事物也会变成吃人的毒药
让我吃下这毒药
然而我不能吃下
我也恐惧死亡
恐惧是多么令人懊恼的事物
这个世界被恐惧一次又一次地摧毁
我们也曾在花园里跳起舞蹈
光的韵律让这朵花和我们一起舞动
空气的清新也是如此地令我们畅快
好似激烈的波浪涌进洞穴
快乐无边无际地散开
现在这朵花再也流出不喜悦的
清澈透明的眼泪
我并不清楚这是进化
还是退化
我们世世代代生存的地方
已不再适合它的生存
我既恐惧死亡
也恐惧花的死亡
我将自己的后背覆上厚重的泥土
我将花种植在自己的身上
我的血液供给它的生存
我变成另一种人
我飞向又高又远的地方
我恐惧死亡
我更恐惧花的死亡
我变成另一种人
到血流干的一刻
我是另一种人
另一种花和另一种人
在这个苦闷孤寂的黑暗里
寻求
再次寻求
每当它再次流下浑浊的眼泪
我也流下浑浊的眼泪
另一种人爱上了另一种花
与其说是趣味
倒不如说是一件无聊至极的事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