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一些小事情

2019/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來自一個駕車三十分鐘(不塞車)就能環遊一圈的城市
  • 從前十分咀賤,賤到朋友去旅行給我買了個"臭咀皮子"襟章(只可惜找不到牌匾)
  • 後來嫁給火腩先生,他說我的特質是一逮到別人錯處便往死裏罵,direct quote from him"用一隻手指捽~~~死人為止"
  • 生了兩個後已火氣全消,與世無爭,只差未立地成佛
  • 小孩讓我發現我EQ原來可以這麼高
  • 不變的是,我仍然是三分鐘熱度,周身刀無張利(滿身技能但都只懂皮毛)
  • 曾經天真地當過一年的全職媽媽,這真是天下間最累最被看輕卻最偉大的職業,沒當過真的不知道箇中難處。向所有全職媽致敬!Salute!
  • 重回職場繼續當我的夾心管理層,毫無野心只望公司不要炒我,上班實在太舒適了!
  • 想看看文章出來的效果所以隨便寫寫
  • 第一篇往往讓人隆而重之但我卻如此求其(隨意)
(圖文不符之只是想看看效果和認識編輯器)
(反正先有個開始吧!)
好友年底歐遊,被佛系團友問了個好問題。
火腩嫂
火腩嫂
我堪稱三分鐘熱度界的女皇,且看這次能維持幾多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