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不是那麼好當的!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哥不是那麼好當的!

我以前23歲就擔任店長⋯其實也是其他人不想當😂畢竟這是一個屎缺⋯什麼大小事都要做加上老闆很機車,這就是大家不當的原因!但就算店裏有什麼事⋯還好我家離店裡近⋯騎車5分鐘就到了!可是我要離職才知道一件事!(就是我那話兒比別人大😂店裡面都是女生啦!😂)那就是他們說⋯「可以不背老闆電話,但一定要背我的電話」,這話聽了”揪感心“!沒白疼他們,因為我應該沒有罵過人⋯他們遇到事情打給我⋯我會到場處理!事後頂多唸一、兩句就走了,對我來說「知錯」、「認錯」、「改錯」三個境界很重要,他們之後會“改”就好了,但打給老闆也會到場⋯可是會一直罵之後攤手說“怎麼辦”!😂然後又打給我⋯還記得我除了門市還要去工廠,當時有一家連鎖咖啡店的大訂單,2個禮拜要8400個貝果⋯下2個禮拜就要16800個貝果,重點工廠才3~5人不等⋯一包麵粉50斤⋯混水後更重!扛的很累⋯大約一包大概能做500多個還有水煮工法加烤、切割、包裝,回到門市是製作餐點⋯有堡、早午餐、排餐、墨西哥捲⋯還要備料、消毒、截油槽清理、排班⋯以前的我怎麼能做這麼多😂現在聽中心有一位快五十歲男生說什麼工作累就討厭!竟然花錢找人幫忙!到底是在累什麼? 腎虧嗎?😆還有下班跟女同事聊天⋯你把女朋友放哪?我當時店裏都女生⋯可我私底下幾乎不聊天!「關心你」也掛在嘴上常常跟女生說⋯渣男!(重點還不帥😂)

1.1K會員
62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