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一起找找吧?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行人地獄話題有點熱門,不丟臉丟到國外去,政府就不會有反應?感覺犧牲多少生命都換不了一張臉。

  嚴肅結束。


  前幾天下班,我因為走了不常走的路,被迫直走了,於是我就跟著車子走,最後通到一條看過的路後我才鬆了口氣,然後我想起了以前,老愛白花油,因為天氣太熱不想待轉,且條條大路總會通到我想去的那條諸如此類的原因,想著『就前面那台吧!跟著前面的!』雖然因此認了許多路,但也常跟了別人回了家(無尾巷的那種),套句話來說,我不尷尬別人就不尷尬,晚上還好,白天的話被當成怪人是一定的,還好我冰塊臉。

  回憶結束。


  又過了一年,每年都期盼能比去年的自己更好些,雖然現實總是在消磨著那些意志,這讓我想起一件事,最近我父親因為血壓高了,家裡給了他禁酒令,然後他是這麼對我說的「我什麼都戒了,連酒都戒了的話,那我人生還有什麼樂趣?」,我想了想,是啊!我也什麼都戒了,更甚時常一天一餐,真的感覺挺沒趣的,於是我不再要求他戒酒了,健康的活著和痛快地活著確實是兩件事,但他自己還是挺認份的從一天一小酌改成幾天一小酌,最後,我想說我還是想再找找垃圾場裡的one piece。


會有的吧?

會有的吧?

  全文結束


4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