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瓜成佛記第七願:眼看而心不動,能知十方去來現在之事

2019/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國度還有各種不同顏色的奇異禽鳥:包括白鶴、孔雀、鸚鵡、舍利、歌聲輕妙的杜鵑鳥,公及一身兩首的共命鳥。這些禽鳥,日夜不停地唱著和雅的歌聲;從他們的鳴聲中,演暢五根五力、七菩提分、八聖道分等種種微妙的道理,使那個世界的眾生聽了,都會不期然地發起念佛念法念僧的心。
  聽到了念佛聲,是阿彌陀佛,在佛光山,場面非莊嚴豪華,阿彌陀佛說話了,他說:你們是不是很討厭果瓜,我對你們說,眾生恐怕把我們給忘了,因為他們喜歡許冠傑,喜歡鄧麗君,喜歡米高積遜,不喜歡我們。釋迦牟尼佛這時說:還有人喜歡重搖滾,所以我們不能不重視。阿彌陀佛說:果瓜,你喜歡周潤發嗎?我大聲說:阿彌陀佛,我喜歡他。阿彌陀佛說:但他未必喜歡我們?我又大聲說:阿彌陀佛,我們應該怎樣做?阿彌陀佛:你應該把(果瓜成佛記)寫好,讓他們生歡喜心,讓他們來極樂世界,做個好人。大家又在念佛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舍利弗在我心裡說話:果瓜!你不要以為這些禽鳥是因罪報而轉世的。為什麼呢?因為極樂國裡沒有畜生、餓鬼及地獄的三惡道,甚至連三惡道的名稱也沒有。這些禽鳥都是阿彌陀佛的願力變化而成,用歌聲來感化眾生的。
  我心說:舍利弗,我明白了,昨天喜宴,我對阿彌陀佛不敬了,我會好好用功,希望他原諒我。
  舍利弗說:阿彌陀佛沒你小氣,加油了。
  小芙蓉這時說:阿彌陀佛第七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生我國者,皆有洞視,知十方去來現在之事。
  我閉起眼睛,看到很遠了,心想(圓心)公主,我看到他了,也看到守信,圓心對他說:一切眾生皆能成佛,你我皆是未來佛,不要吃他們。守信說:我知道了,圓心公主,我愛你。圓心說:守信,我也愛你。
  我傻了,我不看了。
  守信的姐姐是一個小尼姑(守月),南海觀音下凡模子國,第一個遇見的就是守月,因為守月佈施了自己的午餐給南海觀音,所以南海觀音把他的普門品第一章經文給了他,只要他將經文傳送到模子國君手上,模子國君就會答應他的一個要求。守月的要求就是希望國君能幫他找回自己的親弟弟守信,因為弟弟守信已有一年沒有來見自己了,守月非常擔心。而守信原來在國府和劍神(雷雨)學劍,當他們姐弟重逢後,守信在機緣巧合之下,又求得了普門品經文,他向國君要求自己能在國府當守衛,國君答應了,所以得以親近圓心公主。
  千里眼讓我看到了我不想看的東西,我心不自在,這一願我寫…
  果瓜第七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生我國土,眼看而心不動,能知十方去來現在之事。
  小沙彌說:眼看而心不動,我來了。小沙彌第七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生我國土,用心看而眼不動,能知十方去來現在之事。阿彌陀佛的聲音傳來了:小沙彌,那你就用心看看自己好不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