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瓜成佛記第四十八願:我們誓當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果瓜發夢了…
  我看漫畫書,我除了看舞之外,還看了一本叫著《星雲兒》的漫畫書,都是池上遼一的作品。星雲兒是說宇宙之中有一個魔,星雲兒要救這個宇宙,他必需將這個魔消滅掉,我想這個魔王就是作者本人了,因為他成就了一個星雲兒,星雲兒是人,我也是人,為什麼我不做星雲兒?打敗池上遼一。這就是我的夢想,但是我失敗了,因為我不是星雲兒,星雲兒是池上遼一獨創的。我也打算獨創一個人出來,讓那人打敗我,但是我是魔嗎?我自問了,魔究竟是什麼?誰是魔?那個人打敗我就一定是好人了,因為我是魔,我在研究好人了,也在研究魔,能不能成就?這好人就是阿彌陀佛。
  不單現在,其實在我年幼時,我便愛上少年漫画,而且是超可愛的,雖然我十歲命喪模子國,但因為阿彌陀佛答應教我畫漫画,所以我參考了星雲兒宇宙之中有一個魔,這魔就是阿彌陀佛,但我們五個人都睡在一塊,我果瓜、小彌沙、小芙蓉、建平師兄和無界法師。在大約只有十尺大的房子中,住了我們五人,睡起來也非常擠逼,晚上點著燈光的話,眾人便會吵著說;睡不著啊。所以唯有用被子蓋著頭,用小小的光管,在房的一角繪畫漫畫。
  總之,要從這個狀況釋放出來,除了要完成果瓜成佛記這部漫画,我便覺得別無他法了。為了要打敗池上遼一,所以我便拼命描繪漫畫了。當然,我也是喜歡漫畫的。蓋著毛毯來畫漫畫,我真的相信;我也是個天才。這部漫畫終於完成了,我送給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說:回到家,記得把最後一願寫了,知道嗎?我醒了,我看到我母親(小陽子)和我父親(水陽子)我大驚道:我在哪兒?我母親說:果果,昏迷了一日一夜,你終於醒了。我果瓜說:我不是死了嗎?我父親說:你沒有死,你只不過睡了。我起身對父母說:我要出去一回。父母問我:果果,你要去哪裡?我回答:我要找小彌沙。
  我跑到寺廟去,看到了小彌沙、小芙蓉、建平師兄和無界法師,我們都傻了,我們回來了,模子國,沒有比這更真實了。我對他們說:阿彌陀佛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要我把最後一願寫了。他們有對你們說什麼嗎?小彌沙說:阿彌陀佛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小彌沙,看好你的六根,别把六根殺了,把他看得好好。小芙蓉說:阿彌陀佛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小芙蓉,我讓你百年來極樂世界,不管你是男是女,不喜歡你就做菩薩,喜歡你就做佛。建平師兄說:阿彌陀佛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建平師兄,我已把你天姚和天馬拿掉了,你比任何人都正常,加油了。無界法師說:阿彌陀佛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無界法師,别盲目念佛號,把自己演得好好。這時,我們想到了,阿彌陀佛這時一定對小芙蓉點點頭。
  小芙蓉說:阿彌陀佛第四十八願:於諸佛法,不能現證不退轉者,不取正覺。
  我果瓜明白,也會寫,我寫…
  果瓜第四十八願:我們誓當阿彌陀佛。
  小沙彌第四十八願:我們誓當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果陀劇場即興表演工作坊:第一堂「肢體訓練與開發」心得分享參加果陀劇場即興表演工作坊的初體驗,包含:課程內容、難度、同學們的背景與互動,以及我在第一堂課的收穫及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4-06-10
    果多🍊樂齡風向球🎈-2024年 6月號-《果多樂齡風向球》每月出刊,本月重要樂齡大話題:退休財務:「無退休時代」來臨、據點相關:友善高齡城市。6月樂齡活動建議:端午主題活動、戶外紓壓活動及文化體驗活動。精彩活動回顧:由創齡學作者周妮萱(凱特),在本次開講與大家分享她對創齡的經驗和見解。
    Thumbnail
    avatar
    果多⎜熱門活動 & 話題參與
    2024-06-03
    果凍字母+材質 ▪︎咒語描述: A letter in glossy jelly material with a smooth, green sheen on a solid color background.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01
    果多🍊樂齡風向球🎈-2024年 5月號-《果多樂齡風向球》是一份每月出刊,針對「終身學習」、「退休財務」和「樂齡活動經營」等主題在過去一個月間的全球話題選錄,並從「果多 - 熱門活動與話題參與」App 的營運數據與樂齡參與觀察所整理而出的洞察報告,期為樂齡族及對此產業有興趣的朋友提供快速好消化的資訊維他命,以及值得參考的樂齡活動參與數
    Thumbnail
    avatar
    果多⎜熱門活動 & 話題參與
    2024-05-01
    菓子抽中超商禮券~「eNotice平台抽獎活動」有投資股票的投資人有興趣可以開啟“股務事務電子通知”參加抽獎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eNotice平台(股務事務電子通知平台)抽獎活動」開啟股務事務電子通知就能參與抽獎,菓子抽中了e路相挺獎,活動至2024/6/30.
    Thumbnail
    avatar
    花茶菓子
    2024-04-14
    瓜瓜——西瓜蜜瓜哈密瓜前幾日請我弟幫忙帶點水果。他問我要什麼?我說西瓜、香蕉。他又問我西瓜要大的還是小的?我說大的。然後他帶了完整的一「大」顆西瓜來⋯⋯ 為了要西瓜壞掉之前食用完畢,除了吃了二天的大西瓜,又趕緊全部切下來冷凍,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喝西瓜汁。 醫療靈媒安東尼在 #改變生命的食物 一書中有提到瓜類的好處: 「西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2-10-28
    【自炊早餐】無花果奶油小餐包X小黃瓜蘋果水煮蛋優格沙拉佐藍莓村上春樹:「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
    Thumbnail
    avatar
    Jeanne
    2022-08-03
    果食後第4個月,再次嘗試果食生活!2022年2月份農曆新年回到老家,我們就著家人一起進食,家人吃什麼我們就跟著吃什麼,並不會特別忌口,但也不把自己吃到撐到不行。 因為食物都是家人準備的愛心食物,所以吃起來並不會讓身體有不舒服的感覺。 經過一年再次看這本書,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飲食價值觀的轉變 第2次嘗試果食生活 堅持果食生活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極簡果食人
    2022-02-10
    果食生活練習Day 15:是需要、還是想要?Day 15 一樣是9點起床,在床上滑了一會手機之後,趁著天氣不錯,打算直接出門拍片去,出門前大約11點先吃了1.5根香蕉,還有媽媽炒的腰果5顆,路上也拿了1杯大杯燕麥奶拿鐵,打算一邊拍片、一邊享用。 裝了一小袋腰果帶在身上 拍完片大概2點,兩個人將身上的腰果一起分食完畢(XD),一個人大概吃
    Thumbnail
    avatar
    極簡果食人
    2021-10-30
    果食生活練習Day 9:更活在當下?Day 9 昨天一樣順利地在12點左右入睡了,今天睡到早上9點半,精神很好,腦中浮現想去咖啡廳的興奮感,但這次沒有急著出門,起床後我和姊姊在房間悠閒地聊個天,然後我們一起到客廳做了一點伸展瑜珈,很自然地又靜坐了一會兒,做完後覺得更平靜、更有精神,又很自然地跑去泡了一杯黑芝麻杏仁奶一起喝,最後坐在客
    Thumbnail
    avatar
    極簡果食人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