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构成

2019/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究竟由什么构成?

忧郁地面对着欲潮
深海里的浪潮奔流向天空
忍受着似火焰升腾的灼烧
粉红色的触觉跟随着行走
空旷的大地
引人遐想的狂风
桥在前面断开了
而行路的脚步并未停止
比例已经失控
粗壮的线条齐齐射入天空
一种向上的因素使得重力轻微
无法抓住的粒子正在逃逸
意识的界限开始融合
记忆的窜动无法平息
从他方投掷的炸弹
冲击波正在扩散
一次伤心的自我觉醒
但那双手抑制了一切
自我有时也不是自我
你知道那是什么
但抑制谈何容易
飞的快乐让人如何忘记?
总是欺骗自己
总是生活在矛盾里
总是不敢表达
总是觉得后悔
总是坚持固执
但火已经烧起来了
滚滚的黑烟笼盖了整座房屋
窒息的欲望无法逃脱
饥肠辘辘的人无法得到一顿饱餐
痛苦无法释放
被禁止的也是被允许的
束缚的身体开始犹豫
睡梦中无数次地惊醒
面对自我
面对自我的解脱
忘掉这一切
无法忘掉这一切
跟随
渴望跟随
渴望永不停止
但什么都已经缺了一半
缺了一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