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透视人间

2019/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视如何失控?
我望着你觉得是真实的
你望着我觉得是虚假的
虚假和真实的边界连着一根小小的线
被切开的你
边线显得乌黑厚重
而你的轮廓
线条稍轻
让你感到一丝轻松
把血淋林的心获取出来
消失在一个点上
然后视线开始扭曲
在视域六十度以外的地方
畸变开始发生
直的开始弯曲
眼球开始晃动
你的疲惫引燃了暴力和躁动
暴力最终带来平静
但是在六十度以外的地方
那里的一切都是混沌
喘息又跟随着喘息的浪潮
那样的抗争并不庄严也缺少价值
言语的砖头开始变成包裹炸药的子弹
无意识地摘掉弹头使它盛放出了花朵
带着血的花朵放大了痛苦的电波
纠缠重复着纠缠
所有的东西都显得变质
绘画并不因此终止
绘画只透露出真实
巨大的画幅上可以挤满数百亿的物体
每一个物体都表达出他们自己
前所未有的透视法
将一切都包含在内
我们的关系上升了一个又一个维度
我所叙述的并不具有你所认知的诗意
但这确是世界上最真实的诗意
从私人的角度看来
我热爱暴力
但只局限于可控的范围
只局限于红色的抗争
但你失控了
我也失控了
这是结束也是开始
这是结束也是开始
这是结束也是开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