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專家出品|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保養從內到外,你的美麗我來守護

2019/07/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夏天到了,還在找專屬於你的皮膚良方嗎?

雖然大家都說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可是我真的必須哀號一句:「 當個美麗的女人真辛苦啊 !」
從基礎皮膚保養、多樣美妝技巧到穿衣風格搭配,每天都有好多事情需要煩惱跟學習,最近除了外用保養,口服保養的觀念也日漸盛行,膠原蛋白粉、莓果多酚、穀胱甘肽,我想是每個認真美麗的女孩耳熟能詳的成分,但誰不希望錢能花在刀口上,在購買之前,你真的對皮膚保養的關鍵足夠了解嗎?
今天難得在文章裡重拾藥師本業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含有多醣體益生菌的口服保養品-『藥專家出品|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如果你是認真美麗的女人應該要開始覺得奇怪了,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多醣體益生菌可以做為皮膚保養品吧?接下來,我要給大家一個重要觀念
『腸道,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照顧好裡子,才能有面子


皮膚的健康狀態除了受外用保養品、外在環境及其他生活因素影響之外,其實腸道的健康也會反映在我們皮膚狀況上,進入口中的食物經過消化後就會進入腸道中,如果是長期便秘或蠕動不良的人,這些食物便會堆積在腸道反覆吸收毒素。
毒素的累積導致腸道菌叢動態平衡偏向壞菌較多的一方,這樣的結果將會使絨毛細胞的間隙變大,將腸道中的毒素和血液一起進入肝門靜脈循環,導致皮膚變得乾燥脫皮,失去光澤又細紋明顯的臉,自然是怎麼好的粉底都照樣浮粉
看到這裡,你該驚呼了!我當藥師三年,也是進入藥妝店後才開始吸收到這方面的資訊,原來我們每天敷面膜喝美顏飲,都誤會了『照顧好裡子,才能有面子』這個道理的真實意涵,尤其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飲食也都過於精緻化,在一份台灣癌症基金會的調查中就指出高達48%的上班族皆有便秘困擾,在這樣的情況下,花再多錢照顧皮膚都還是會覺得有點冤枉。
如果你跟我一樣清楚自己腸道功能不好,往後在保養的這條漫漫長路上就要多注意膳食纖維及腸道好菌的補充,所以這篇文章要介紹的這款『藥專家出品|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就是一個能夠從裡到外全程守護的產品。

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成分大解析

1. 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成分單純嗎?
市面上口服美顏商品非常的多,除了服用效果如何,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各家產品內的其餘添加成分,事實上大部分除了主打成分之外,都會加上一些賦形劑、香料或色素,所以商品成分欄上面總是落落長一堆字,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哪些東西進去。
而藥專家出品的口服美顏系列,從包裝上就標榜不添加任何賦形劑、香料、色素跟防腐劑,翻到背面的商品成分欄更是一目了然。

兩款產品都以多醣體益生菌為基底來維持消化道機能,再分別針對美顏功效去做其他主成分添加,讓各種有不同需求的客群能自由選擇
2. 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會怎麼幫助我的皮膚呢?
  • 七種益生菌
    首先是兩款產品的基底成分,七種益生菌的主要目的都在於維持消化道機能和增加保護力,避免浪費我們認真塗抹或服用的美顏產品,先養好腸道才能接著美顏。
  • 其他共有成分
  • 日晒夜白其他成分
除了上述這些既有的基底成分,日晒夜白系列裡,還另外添加了穀胱甘肽及珍珠粉,其中穀胱甘肽是存在於人體肝臟用來代謝解毒的重要物質,口服吸收後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廢物排出去,營養進的來,容顏自然亮麗,附上官網裡的詳細說明給大家參考。
藥專家官網圖片
  • 日晒夜提其他成分
而日晒夜提,則是另外添加了魚膠原蛋白胜肽,比起日常飲食中攝取的膠原蛋白,胜肽分子更小吸收效果也更好,若是在夜間睡前服用,更有助於身體修復保組織,自然有美顏效果。
藥專家官網圖片

來一起實用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吧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實際服用的心得,不管是夜白或夜提產品,都是採用相當方便的單包設計,不用擔心開封受潮,也方便攜帶,尤其是針對身為包包控的女孩,每個包包裡都放個一兩包,超級方便也不會怕忘記吃。
我自己則是習慣直接放在化妝包裡,吃完早餐要補口紅的時候,就會看到躺在裡面的日晒,每天就都會照時間服用,另外則是服用方法的部分,包裝上是建議用溫水搭配服用,但我本身真的不愛吃粉類物質,會讓我有一種吃藥的錯覺,在經過詢問之後,廠商表示兩款產品都可以加入任何飲品一起飲用喔!只是需要特別注意,溫度過高的話會破壞益生菌的活性,記得盡量選擇溫冷的飲品搭配服用,目前我嘗試過許多種組合,包含豆漿、咖啡、巧克力牛奶,都完全不會影響飲品本身風味。

保養從內到外,你的美麗交給藥專家守護


不論是美顏或瘦身,自身努力及外在幫助都要相當注重,以我自己來說每天晨起的妝前保養、出門防晒以及夜間清潔保養都會相當認真執行,而內在保養我就交給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來守護,除了這些外在幫助之外,使用產品期間,建議大家要努力做到很基本卻很困難的兩件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首先是知易行難第一名的『早睡早起』,熬夜不只打擾了身體進行皮膚修復保養的時間,也特別容易導致皮膚暗沉,所以除了非得熬夜不可,大家還是要開始努力調整作息。

第二個也是現代人很難達成的『沒事多喝水』,現代人工作生活忙碌,身邊的誘惑也很多,每次聽到哪裡有飲料店新開幕我也是迫不及待去帶一杯回家,但水分對於人類真的很重要,除了皮膚保養想要做好腸胃保健,水分的補充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喔!

夜間配方小包裝:夜白/夜提 14包入

除了整體組合,夜白與夜提部分都有另外推出單盒包裝,超推薦給每天早上起床都匆匆忙忙的女孩,白天起床奔波的生活,晚上回家就可以好好慰勞自己的肌膚。
夜提
夜白
日晒
【藥專家出品|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是專門為現代女性設計的口服保養品,尤其是針對腸胃狀況長期不佳的女孩。

“腸道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保養請先從內部開始”

產地: 藥專家生技產品為藥專家團隊研發和測試配方後,再委託經政府認證ISO22000/HACCP/GMP之台灣生物科技廠製造,每樣產品並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產品連結

更多產品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yes
Leyes
嗨,我是Leyes,一個對旅行和美食都很有興趣,卻又很懶惰的魔羯女,特別喜歡關注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家人、朋友、情侶、職場,用文字分享觀點也記錄生活,謝謝你點進我的頁面,希望你喜歡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