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紫外線也會曬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熱愛戶外活動的女孩,面對上山下海的活動總是充滿熱情,我知道很多女孩會因為怕曬黑而選擇從事室內活動為主,而我也是個正港的南部女孩,很多人看到我的膚色都覺得比一般南部女孩還要白一點點,他們總是會說我一定是防曬措施做很完備,出門一定把自己包緊緊,或是購買很多高級厲害的防曬產品,其實完全相反,我很少會花時間在防曬上面,只有長時間的曝曬活動才會認命乖乖的塗上,而我朋友一直勸我要做好防曬,否則皮膚白的人老了皮膚更會長斑!他甚至說室內防曬也要做好,不然室內紫外線會讓我曬黑!我真的是不太相信他的話,所以很好奇大家在室內也會做好防曬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室內質感擴香瓶開箱|用香氛點綴每天的生活|晨曦與夜幕系列|夜幕瓶_梨與小蒼蘭|晨曦瓶_柑橘白茶|PURARE香氛館想要改變居家生活空間不需要花大錢,只要定期更換擴香,就可以為空間注入不同的生活氛圍喔! 推薦最新的香氛品牌PURARE,它將香氛、色彩和花藝完美結合,期待透過獨特的香氛賦予每個人獨特的個人風格。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6-14
    室內設計師必備的能力與應對AI革命的時代室內設計是一個非常繁瑣、 複雜的行業,面對每一個環節,也必須謹慎去面對處理。那室內設師須具備哪些能力?才能因應未來網路快速的發展,以及如何面對AI革命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蔡小湘
    2024-06-13
    室內設計也可以取得專利權!除了工業和手工製造的產品外,原來室內設計也可以申請設計專利,那些極具設計感的空間設計不僅實用,更能達到賞心悅目的效果,想將室內設計送交專利權申請,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呢?
    avatar
    patent
    2024-05-23
    室內照明設計-台中十期豪宅別墅 謝公館-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室內照明設計-台中十期豪宅別墅 謝公館 挑高6米客廳與三大層次燈光美學合而為一,完美詮釋頂級豪宅的富貴與典雅。 二、豪宅照明設計-台中十期 古典日式混搭風的頂級豪宅 1.挑高6米客廳照明設計 本案屋主擁有挑高6米的客廳,需要綜合運用各種照明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4-04-13
    室內舞臺搭建的流程和注意事項本文介紹了室內舞臺搭建的一般流程,包括規劃設計、場地準備、舞臺搭建、燈光和音響設置、排練和調試以及演出等步驟。舞臺設計和搭建是一個複雜而細致的過程,需要各個環節的無縫配合和精心安排。
    Thumbnail
    avatar
    Janet
    2024-04-11
    室內與車內防曬要怎麼做?經過這幾年的衛教宣導,很多人已經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也了解「防曬三部曲」:防避、遮蔽以及使用防曬品三原則。然而,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容易被忽略的細節需要跟大家提醒。 室內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2-07-28
    室內設計雜誌線上看:2021 年最推薦的 10 本室內設計雜誌推薦想找室內設計雜誌線上看?快來Kono電子雜誌!室內設計雜誌可以幫助我們探索的室內設計及裝潢靈感,藉此找到自己最心儀的居家生活方式跟裝潢風格。
    Thumbnail
    avatar
    Kono電子雜誌
    2021-06-04
    [室內設計] 起家厝裝修研究買在蛋黃區的起家厝,只能說買得物有所值。這間房子有外推,在跟屋主洽談的時候,屋主很自豪地說是他十年前自己拉的,言下之意是他覺得他自己做得很好,殊不知我一聽到立刻決定要砍掉重練。 議價的過程我在這邊先不談,簡單來說,最後買到房子了。那時候剛好買在高點,十年後的現在要賣,其實裝潢錢都是放水流。但裡面的水
    avatar
    九尾
    2021-05-23
    室內樂與中國傳統樂器-樂器篇這篇我們接著講解常見室內樂編制、與中國傳統樂器分類和樂器篇的考題分析。
    avatar
    ysl_music
    2020-11-02
    室內設計作業-構想照片  這個作業的目的是用一些有風味,或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來作為自己未來室內設計風格的形塑。而這次呢我選用雞籠中元祭的五天行所拍下的照片,以形塑我想要的意像。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 卡拉ok店跟賣小吃的小巷 普通基隆小巷子,有卡拉ok店 普通的基隆小巷子,有旅社跟卡拉ok店 賣金紙船的地方,燒
    Thumbnail
    avatar
    趙澤民
    2020-09-16